中共女特務性賄賂美政界 涉民主黨國會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美國新聞網站Axios 12月8號曝出,一名中國女留學生,在奧巴馬政府時期,與多名美國政客發展性關係,收集美國政府情報。

報導指出這名女特務方芳克里斯汀‧方(Christine Fang),在2011到2015年就讀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期間,擔任該校的中國學生會主席和亞太公共事務聯盟(APAPA)主席。

她通過參加針對美國市長的「區域會議」,迅速打入美國政客網絡,至少與2名市長發展了性關係或曖昧關係。方芳曾最努力接近的目標之一,是民主黨加州聯邦眾議員斯沃威爾(Eric Swalwell)。此外,她還收集了一些政府官員的私人資料,例如:習慣、喜好、社交網絡以及傳聞。

自由主義法學家、中國問題專家袁紅冰:「克里斯汀‧方這個人,她的行為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那種竊取各種情報的間諜。她是中共在奧巴馬時期,對於中共採取全面的綏靖主義的時期,中共就利用西方對中共暴政的警覺性的放鬆,進行全面的社會滲透,全面的收集美國社會各方面情資。這個案例就是新的形勢下中共的間諜活動的一個典型的案例。」

在聯邦調查局對方芳進行調查之際,她突然在2015年離開美國,再也沒有回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