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前夕 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抓捕親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的前夕,有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呼籲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高紅梅74歲的母親胡玉蘭在今年5月16日,在吉林市北頭小區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北頭社區街道人員報給昌邑區司法局,導致胡玉蘭再次被非法抓捕、抄家,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至今杳無音訊。

紐約法輪功學員 高紅梅:「家人也看不到她,就連家人去送衣服也不讓給,說疫情不讓給。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衣服穿,尤其這麼冷。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不光是我母親啦,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去告訴人們真相。其實那些警察也是被蒙蔽的,希望他們能了解情況,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法輪功學員是屬於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他們在無知中也是在參與迫害,將來也是要追究他們責任的。」

法輪功學員孫學志介紹,她65歲的母親劉端慧,也在今年5月2日,因為發真相資料被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建三江八五三派出所構陷,被多次非法抄家,並在12月2日收到庭審通知。

紐約法輪功學員 孫學志:「(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連小小的儲存卡,甚至連筆記本他們都一併都拿走了,之後就對我母親進行了監視居住。呼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停止訴訟、停止庭審、停止迫害,停止監視居住。我也真誠地呼籲美國人道主義政府,能給予這樣的事件關注,然後制止迫害。」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2019年7月10日,至少518,940起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案例,4,58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