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月瞰今昔】為何很多人相信川普會贏 大選黑幕漸漸被揭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大家好,歡迎觀看慧月瞰今昔。

美國大選11月3日投票後,大選結果並沒有出來。12月8日將是一個關鍵的時間點。因為按照法律規定,這是解決各州選舉糾紛的最後期限,所有關於選舉結果的重新計票和法庭訴訟都必須在此日期前完成。之後還有幾個關鍵的時間點,一個是12月14日,選舉人團投票日。所有州的選舉人在聯邦地方法庭法官的見證下,進行無記名投票,選出最終的總統和副總統人選。12月23日是選舉人票送達華盛頓國會的截止日期。而1月6日,參眾兩院的議員將在眾議院會議廳開會,宣讀和統計選舉人票數,並宣布下一任的總統和副總統人選,塵埃落定。剩下最後一步就是1月20日當選總統宣示就職。

美國大選以來,幾乎天天都有爆炸性消息,很多黑幕漸漸地被揭開,衝擊人們的信念和觀念。節目一開始,慧月為大家梳理了一下大選的時間線。下面想談談一個有趣的現象,為什麼在左派主流媒體和科技巨頭們聯手抹黑和攻擊川普的強勢攻擊下,川普的聲望不降反增呢?

支持川普的人越來越多?

是的,支持川普的人的確越來越多。聯邦選舉委員會公布的數據顯示,拜登是美國有史以來得票最高的總統候選人,雖然他只贏了3141個縣的477個,佔比僅16%,卻得到超過8000萬張選票。相比2012年,奧巴馬贏得了3141個縣的689個,獲得6500萬張選票。這樣一看,拜登多了1500萬張選票,卻少了212個個縣。所以這些選票高度集中的477個縣,就是舞弊的重點區域。

但諷刺的是,有八千萬選票的拜登,在感恩節直播的時候只有區區一千個在線觀眾。所以連民主黨的一些人都質疑拜登的選票。

從賓州聽證會的信息來看,舞弊的證據不是太少,而是太多了。現有的信息已經足夠具備常識的人做出獨立的判斷了。看看挺川集會的場面,人山人海,浩浩蕩蕩,震撼人心,雖然他們的聲音被屏蔽了,但是已經很說明問題了。

左派媒體是否口風轉向?

川普大反攻成效的另一個體現就是,在這次大選中備受詬病的主流媒體,原本一面倒地支持拜登,這兩天卻也開始出現口風轉向的跡象。

一篇是左翼媒體《紐約時報》11月28日發表的文章,標題是《民主黨人如何在美國遭受慘重的選舉失敗》。文章說,民主黨人原本期望在這次大選中,在國會和各州的州議會都占領更多席位,為此砸入了數億美元的競選經費,但結果卻是遭受「血洗(blood bath)」。

在國會眾議院,民主黨至少丟掉了13個席次;在州議會選舉中,民主黨沒能在任何一個州從共和黨那裡奪得州議會控制權;在州長選舉中,民主黨丟了1席,目前27個州的州長是共和黨人,23個是民主黨。

《紐約時報》的文章說,民主黨人的所有目標幾乎都落空了。現在民主黨內的溫和派和極左翼進步派,開始爭吵是誰的責任;進步派指責溫和派還不夠左,沒有進一步加大福利計劃;溫和派說,是進步派推行社會主義和杯葛警察等等激進政策,嚇跑了中間選民,導致在所有搖擺州的眾議院選舉中,共和黨人都擊敗了民主黨人。

這樣的觀點被《紐約時報》說出來,大張旗鼓宣稱民主黨慘敗,還真是讓人有些意外。當然它的整體上還是說,選舉中沒有舞弊,然後再貶低川普之類的毫無新意的論調。

還有左派媒體CNN在一則報導中承認,川普有取勝的可能。這篇報導名為《川普取得勝利的潛在步驟》,下面寫著川普如何在失敗的情況下仍然取得勝利,甚至還列出了五個步驟的具體內容。

在這些主流媒體早早就宣布拜登勝選的情況下,如果不是川普法律戰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並且有強大的民意驅使,恐怕他們也不會以這樣的論調進行報導吧。

拜登創造的「奇蹟」

川普不久前在推特上轉了一條《拜登五奇蹟》的推文,具足了黑色幽默感。這位前副總統幾乎是美國歷史上最年長的總統競選者,他所創造的奇蹟更是無人能及。但這些詭異的成就,也讓主流媒體詭異的忽略掉了,因為這些出乎意料的成就往往都是記者們總結的題材和津津樂道的資源,尤其在他們大肆宣稱拜登勝選的背景下。但奇怪的是,在這些主流媒體的總結報導中,卻無人提及。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內容。

文中列出的第一個奇蹟是,川普比2016年贏得選舉時還多了1000多萬張選票,近一個半世紀以來,還沒有哪一位在任總統競選連任的時候獲得了這麼多選票卻依然落敗,拜登這樣一個從政近50年卻政績平平,而且還醜聞纏身的政客,怎麼就有如此大的吸引力,讓那麼多美國人特意出動為他投票呢,甚至還超過了當年奧巴馬普選總票數。

第二就是輸掉了大部分的風向標縣,卻仍能獲勝。60年來,失去了俄亥俄州和佛羅里達州,仍能勝選的只有拜登。因為一個世紀以來,這兩個州幾乎都是預測全美國的風向標州,卻還贏了大選,這本身就有巨大的新聞價值。據說1960年,黑手黨幫助肯尼迪在伊利諾伊州戰勝了尼克松,從那以後,還沒有一位美國總統能玩出這種把戲。

第三個就是,除了少數幾個城市外,拜登的選票均落後於2016年敗選的希拉里。這是統計上的一個怪現象,在那些民主黨人經營的搖擺州大城市,選票甚至超過了登記選民的數量。也就是說,有造假選票。

第四就是儘管民主黨到處都輸了,可拜登還贏了。共和黨人指出,這次競選中,共和黨在全美範圍擴大了對州議會的主導權,川普卻失去連任的現象,幾乎是美國歷史上唯一一位現任總統的遭遇。不得不說這是拜登奇蹟。

最後一個就是在川普壓倒性的初選優勢下,拜登還能勝選。以往,初選總票數在預測大選獲勝者方面通常都是非常準確的。政治分析家查普曼在選前強調了三個歷史事實:沒有任何一個獲得初選總票數75%的現任總統失去連任,川普獲得了94%的初選選票,這是歷史第四高,自1912年以來,僅有五位現任總統獲得90%以上初選票,川普是其中之一;另外,川普創造了競選連任的總統獲得的最多初選票紀錄,1800萬人為他投票,比之前的紀錄保持者克林頓翻了一倍。拜登贏了在初選中獲得歷史性支持的川普,這顛覆了此前一個世紀的紀錄。

這些幾乎不可能的成績,卻被主流記者們全部無視了。其實在我看來,有相當比例的人對大選舞弊心知肚明,只是掩耳盜鈴罷了。

川普的底氣從哪裡來?

川普是一個聰明人,她在上台前就已經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億萬富豪,名譽、財富應有盡有。雖然她在就任總統之前是個政治素人,但他四年的政績斐然,大家都有目共睹,他的能力不容小覷。

作為現任總統,對於選舉中可能出現的舞弊,他不太可能一無所知,也不可能毫無防範。據說投票前,川普知道自己遠遠領先拜登,但仍舊馬不停蹄地四處演說,爭取更多選票,讓兩人的差距進一步拉大,拜登即使作弊也很難追上的程度。只是作弊的一方超越了人們可以想象的道德底線,造成了我們今天看到的詭異的翻盤和離譜的數字,完全違背統計學規律。

再看看出來支持川普的大律師,林·伍德、鮑威爾、朱利安尼,都是赫赫有名的大律師,他們早已擁有名譽和財富,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那站在川普一邊就是給自己挖坑。

還有一點就是,雖然左派媒體為拜登各種造勢宣傳,掩蓋大選舞弊,但從未見他們說過川普有一張假票,儘管他們對川普有各種看不慣、各種貶損。為什麼,這不剛好證明川普在選舉中乾乾淨淨的嗎?媒體公司的老闆也清楚,川普團隊做好了準備開展法律戰,這種惡意的造謠很可能要吃官司的。

川普面對的黑暗勢力

川普面對的是什麼呢?高科技公司、媒體、財團、政客和黑幫組成聯盟,表面看勢力龐大,沆瀣一氣、不擇手段。在大選中,他們裡應外合,一條龍作業,一邊通過高科技竊取選票,進行史無前例的舞弊,一方面媒體和官員做掩蓋,以沒有充分的證據矢口否認作弊,而大選舞弊的舉報者,紛紛受到了死亡威脅,另一邊就是拜登在媒體烘托下,自行宣布當選,逼迫權力交接,企圖造成既定事實。不僅如此,據說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巫們通過社交網絡相互聯繫,計畫集體念咒攻擊川普。

不巧的是,川普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他甚至還說,永遠都不要賭我輸,為了支持他的千千萬萬的美國人,他也會堅持到底。

川普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而且前面已經說到,千萬不要小瞧了川普的能力。雖然川普失去了對FBI、CIA、執法部門等政府中強力部門的控制,才會出現大選過程中的種種亂象,後面還可能收買、暗殺大法官,加大聯邦最高法院為川普反叛的難度。

但是,川普面對這樣的對手,一方面繼續著法律戰,另一方面,他也在有條不紊的採取大反攻行動,比如更換了鷹派的國防部長。這個過程中不難看出,美國軍方也站到川普一邊。而這非同小可,因為本次舞弊涉及的面太廣,走完法院的起訴程序會耗費太長時間,到時候恐怕已回天無力。但軍事法庭就可以速戰速決,一旦叛國者被送進監獄,對其他人會有強大的震懾力。如今,鮑威爾已經註冊為軍事律師,當然一定是獲得了軍方的肯定,那麼她就可以在法庭上起訴叛國罪。

所以,黑暗勢力看起來十分強大,但可能還是無法抵擋共和黨主體與軍方的合力。況且,連福克斯新聞的頭牌主持人卡爾森都已經公開說,沒有一個誠實的人會認為本次大選是一次誠實的大選。隨著重重舞弊行為昭告天下,包括民主黨人在內的絕大多數美國人都會做出自己的判斷,對欺詐行為感到不齒。

川普所走的路看起來充滿了荊棘,但這可能只是黎明前的黑暗。各種跡象都表明,支持川普的人越來越多,他們的信念會支持著川普繼續前行。

好了,感謝收看今天的慧月瞰今昔。我們下次再見。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