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證人!密歇根州議員被撤職 與中共總領事有勾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密歇根州民主黨眾議員辛西婭.約翰遜(Cynthia Johnson),因威脅指證選舉舞弊的證人,已經被解除在該州眾議院監督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的職務。約翰遜還被網友披露,與中共總領事有勾連。

12月9日,密歇根州眾議院議長、共和黨人李.查特菲爾德(Lee Chatfield)在一封信中表示:「約翰遜已經被解除了委員會的職務,我們正在考慮進行進一步的紀律處分,有關部門也正在進行自己的調查。」

他還說,有報導稱,民主黨人針對密歇根州州長惠特默(Whitmer)和州務卿喬斯林.本森(Jocelyn Benson)進行了威脅,這是不可接受的。

約翰遜是密歇根州眾議院監督委員會的民主黨領導人,該委員會12月1日和2日召開了選舉舞弊聽證會,當時約翰遜在聽證會上公開恐嚇、刁難證人,遭到川普律師團隊譴責。

川普律師珍娜.埃利斯2日在推特上稱:「你怎麼能知道這些證人所說的關於民主黨在進行恐嚇是真的?因為你正在親眼目睹密歇根州立法委員會在聽證會現場、在全國電視轉播時公開恐嚇他們。」

12月8日,約翰遜在臉書上發布一段視頻。她聲稱,有人在威脅她。她告訴自己的支持者,「對於你們當中的士兵來說,你們知道怎麼做。把事情辦好,按順序來,讓他們付出代價。」

同時,她威脅川普的支持者,「要當心!」以及「走路要小心!」

這段視頻傳到推特後,有網友表示,約翰遜公開發布這種恐怖威脅,應該立刻被逮捕。

此外,社交媒體上還傳出一張約翰遜與一名中共總領事打乒乓球的照片。發出照片的網友感嘆說,美國政界已被中共滲透。

(網絡截圖)

據查證,這張照片是2019年9月,約翰遜在底特律市與中共駐芝加哥總領事趙建舉行兵乓球友誼賽,以慶祝美中建交40週年。當時正值美中新冷戰不斷升溫之際,這場「乒乓外交」顯得別有用意。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