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遭前東家控侵權 經紀公司:跨年演出如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台灣歌手田馥甄(Hebe)9月底舉辦「一一」演唱會結束後,遭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指控侵權並寄出存證信函。田馥甄所屬經紀公司樂來樂好在12月9日作出迴應,且表示聖誕和跨年的等演出也一切如常,不受影響。

田馥甄9月底在台北小巨蛋舉辦4場「一一」演唱會,10月底收到前東家華研寄出的存證信函。田馥甄錯愕華研指控她侵權,針對華研指出「一一」演唱會歌單裏有16首的錄音版權未取得授權,經紀公司樂來樂好迴應:「一直以來我們所有公開的演出都有照正常程序取得合法授權,之後聖誕和跨年的等演出也一切如常,不受影響」。

華研則再次強調不是跟田馥甄處理詞曲授權,而是她違背合約的不誠信行爲,希望演唱會主辦方何樂音樂公司、樂來樂好公司及田馥甄出面協商,而不是透過媒體自曝其短。

對此, 樂來樂好公司表示:「有關華研提及合約內容和不當指控,我們就交由律師處理,不再迴應」。

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陳嘉樺(Ella)3人組成S.H.E,成爲了台灣最長壽、人氣最高的女子演唱團體。2018年,S.H.E與華研合約到期也決定不續約,而任家萱、田馥甄及陳嘉樺各自成立經紀公司,但宣稱S.H.E單飛不解散。

陳嘉樺在12月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田馥甄遭華研控侵權一事時,難掩對Hebe的心疼,並透露跟華研協商S.H.E合體一直沒有進度,「因爲大家都有各自的事在忙碌」。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