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周國強遭強制驗血抽骨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湖北省赤壁市法輪功學員周國強於2018年12月26日下午5點被武漢國安綁架,非法關押至今近兩年。近期獲悉,周國強被抽血、抽骨髓做全身檢查,疑為中共器官移植配血型。

明慧網報導,據多年來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說明中共至今仍有龐大的活人供體器官庫。

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於2019年6月17日在倫敦宣判結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法輪功學員周國強,男,五十多歲,原赤壁市工商銀行職工。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一年來,他被中共非法勞教三年,遭受了很多酷刑折磨

在看守所遭抽血、抽骨髓檢查

2018年12月26日下午5點,武漢市公安局一處刑偵警察聯合武昌區余家頭和水果湖派出所、國保、特警,闖入洪山區中北路姚家嶺站東湖熙園物業,綁架了周國強等六人。

隨後,周國強等被劫持到余家頭派出所,銬在鐵椅上非法審問,遭到毒打,刑訊逼供,又被強迫做身體檢查,抽了幾百毫升血,檢查肝、腎、心、肺等功能,還做了眼科檢查,說是檢查眼角膜。

明慧網認為這些檢查,很可能都是為配血型、活摘器官準備的。

周國強先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青菱看守所(位於武昌白沙洲農貿市場附近),後又轉至蔡甸區紅廟看守所,目前,被關押在青菱看守所。據說,在裡面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編了號,沒有被判刑、但也不被釋放。

武漢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頭目黃孝軍具體負責迫害周國強。目前得知,因周國強表明被非法搜繳到的設備與其他人無關後,被與其他人分開,單獨關押。

報導說,因周國強被強制抽血、抽骨髓,疑是黃孝軍等準備配血型。

在拘留所被迫高強度奴工生產

1999年7月20日,周國強和赤壁市蒲紡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在蒲紡公園集體煉功,被總廠公安處劫持到赤壁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了15天。

在這期間,他被逼迫到採石場勞動,超負荷從山上拉石頭,給碎石機餵石頭。有一次,他被派去清除碎石機漏的石灰粉,小屋裡僅容一個人和裝石灰粉的小推車,頭頂上的碎石機瘋狂地叫著,石灰粉不停地往下掉,飄得滿屋都是,嗆得他差點窒息。

憋不了一分鐘後,他趕緊跑出去換氣,粘在身上的石灰也不知有多厚了。他不停地裝石灰,又不停地一車車往外拉,累得筋疲力盡,沒有一刻休息的權利。

日落西山,他們排隊下山,在一口小泥塘洗澡,泥塘的淤泥都快到了膝蓋,臭氣熏天。晚上吃乾飯,只有二三兩,外加幾根蘿蔔丁。本來吸了一下午的石灰粉,喉嚨嗆得像火燒,這一下又吃乾飯,加上帶辣味的蘿蔔丁,喉嚨疼得像刀割一樣難受。

在赤壁市看守所遭多種酷刑折磨

在拘留所被非法關押15天期滿後,周國強不但沒有被放回家,反而被劫持到赤壁市看守所繼續關押。

剛進這個看守所的人都要「走過場」(嘗到酷刑的滋味),如名曰「吃饃」、「竹筍炒肉」、「彈鋼琴」、「開飛機」、「背寶劍」等,都是殘酷折磨人的土刑法。

「號霸」(獄警指派的那些有錢有勢的管號子的人)叫周國強靠牆站著,背後墊一個杯子之類的東西,叫「號子」(監舍)裡每人給他當胸一拳,或叫人朝其胸口飛踢一腳,這叫「吃饃」。「吃饃」者往往一口鮮血從口中噴射而出。

無論酷暑嚴寒,叫受刑者扒光衣服洗澡,先擦一遍肥皂,再叫靠牆蹲好,把後腦勺按到牆上貼緊,然後一人端水從其頭頂往下淋,非常緩慢而又連續不斷。水在流過鼻梁的時候,會形成一道「瀑布」,把兩個鼻孔與嘴巴整個蓋住,等於堵死了氣孔,馬上憋得要死。如果他要是掙扎的話,施惡者劈頭蓋臉給他來一通拳腳擊打,他只好大口大口地吞氣,到最後一缸水淋完了,他肚子也喝飽了水。

獄警強迫法輪功學員在「號子」的過道上跪成一長排,再用細長的竹條死命抽打法輪功學員的身體,特別是裸露的肉體,那種鑽心的疼痛有如蛇咬,如毒蜂刺,有的疼得在地下翻滾,這就叫沒有內傷的「竹筍炒肉」。

獄警把周國強的手用手銬銬住,一隻手從背後往上,一隻手在胸前往上,二隻手銬在一起,這就叫「背寶劍」。

咸寧市官埠橋勞教所和沙洋七里湖勞教所酷刑

在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周國強被非法勞教三年,先關在咸寧市官埠橋勞教所,後被轉至沙洋七里湖勞教所。

1999年12月31日,周國強被劫持到咸寧市官埠橋勞教所向陽湖農場。期間,被逼參加「軍事訓練」,被逼做奴工(挑塘泥、搞基建、在磚廠和塑料袋加工廠勞動等),得不到分工錢,沒日沒夜地替私人老闆加工,創造高額利潤。

勞教所大隊長金世勇(已被判刑),副隊長胡開顏(已被判刑)看到他不「轉化」(放棄修煉),把他從咸寧官埠橋勞教所轉到沙洋勞教所。

2000年9月份,周國強被劫持到沙洋勞教所後,被迫從事繁重的體力勞動。白天挖池塘、挑水渠,晚上被逼迫看些烏七八糟的電視錄像,後來甚至看黃色錄像,他堅決抵制。

後來,他拒絕出工,要求無罪釋放,警察派犯人每天把他拖到田地。有時他被銬在田埂的樹上,日晒雨淋一整天;晚上,背「寶劍」(背銬),警察再用高壓電棍電他的耳根、腳後跟,甚至捅到嘴裡電,威逼他幹活。

周國強因拒絕「轉化」,被關進「嚴管隊」,實行所謂「準軍事化管理」,每天由「特警隊」指揮進行強化「訓練」。每名法輪功學員由一名犯人管制,每天四五點統一起床,九個班輪流上廁所,每個班5分鐘,每天上午只有一次的「方便」機會。由於坑少人多、時間短,往往剛蹲下來,還沒解完,下個班就進來了,肚子就要脹一上午。

天沒亮,法輪功學員就被迫圍著操場跑步,跑的過程中,還要不停地唱中共的紅歌。誰唱得聲音小了或沒唱,就要被罰唱一早上。這樣跑步一直跑到吃早飯。

八點左右開始進行所謂的「訓練」:先是站軍姿,要求身子站得筆直,兩大腿繃緊,兩腋夾緊。警察在背後突然猛踹你的腿窩時,腿不能彎;中指緊貼褲縫,中間還要夾根草,草不能掉,還要面對著強烈的陽光,眼睛不能瞇,否則就要受懲罰。

有一次周國強因沒站好,被郭姓特警隊長拉到值班室用電棒電了好一陣。

站完了軍姿後接著蹲軍姿,右腿腳尖蹲著,腳跟抬起,屁股坐在腳跟上,左腳朝前弓起,身體正直,全身的重量都壓在踮著的右腿上。身體不能晃動,否則背後的警察就要猛踹一腳,還要延長時間蹲著。

不到十分鐘腿就疼得鑽心,法輪功學員都要強迫蹲一小時以上,許多法輪功學員的腿都蹲腫了。每天都要跑步,有時一直跑到吃中飯。跑的過程中還要不停地喊口號、唱中共的歌曲。

此外,警察還用什麼「蛙跳」、「鴨子步」、「俯臥撐」等等手段來迫害法輪功學員。

中午飯時都在露天吃飯,再熱的天也是這樣。每天中午要背勞教所的監規,要大聲背,否則就要受懲罰;下午被強迫去聽誹謗法輪功的造假言論;晚上「坐板」,看中共謊言電視至十點多,睡覺前再次「嚴管」。

法輪功學員互相之間如有問候的,甚至是遞了眼神的、抵制迫害的,都要被迫「嚴管」,就是重複白天的強體力活動,而且強度還要加大。

在被迫「嚴管」中,警察拿著電棍跟在後面,把電棍弄得「叭、叭」直響,誰動作慢了電誰。警察折騰夠了,自己也累了,就限定法輪功學員們在十秒鐘內,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上床,誰要是跑慢了,接著「嚴管」,而且不准擦洗身上的汗水。

剛合上了眼,朦朦朧朧的時候,又聽到起床的哨子了,又接著開始了第二天的所謂「訓練」。

周國強在這個嚴管隊集中營待了兩百來天;在沙洋勞教所,由於拒絕放棄法輪功,被無理加期半年勞教時間。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