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美國警告習近平不要一條道走到黑

12月7日,美國國務院與財政部宣布制裁14名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黑名單上排名第一的是中共政治局委員王晨,其餘13人分別是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丙軒、艾力更、依名巴海、王東明、萬鄂湘、陳竺、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14人都是副國級高官。理由是14人對中共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扼殺香港的自治權負有重大領導責任。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布的聲明說,被制裁者及其家人將不得前來美國,他們受美國司法管轄或由美國人擁有或控制的資產將被凍結,美國人將被禁止與他們有任何交易。

這是繼7月9日美國制裁中共政治局委員、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8月7日美國制裁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之後,再次制裁中共副國級高官。所不同的是,這次人數多達14個,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這一制裁顯示美國對中共違反在《中英聯合聲明》中對全世界作出的承諾,踐踏香港的自治與自由,與歷史潮流背道而馳決不妥協,至少釋放出四個強烈信號:

第一,警告習近平不要一條道走到黑

眾所周知,中共全國人大只是中共的一個橡皮圖章。中共一再強調,「東西南北中,黨領導一切」。中共全國人大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實際上,是中共最高層要求全國人大強行通過的。

作為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如果習近平堅決反對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他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港版國安法還是被強行通過了。雖然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委員長栗戰書是全國人大第一責任人,實際上,習近平才是這個法案被通過的真正的第一責任人。

2019年6月,香港爆發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反送中運動。根本原因在於,1997年7月1日中共收回香港後,不斷蠶食香港的自由與自治,矛盾日積月累,到2019年,香港人實在忍無可忍,來了一個總爆發。

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後,香港人提出的「五大訴求」,沒有一條涉及「危害國家安全」。說得更直白一點,如果中共允許香港人保有1997年7月1日以前他們在英國人統治下已經獲得的自由與人權,香港人可能謝天謝地了。

2019年12月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是香港主流民意的真實反映。這是中共持續升級暴力鎮壓半年後香港舉行的最後一次民主選舉。結果是:支持反送中運動的民主派贏得388席,大勝;支持中共鎮壓政策的建制派僅得59席,大敗。

香港區議會選舉,本來是一次讓習近平反思香港問題的重要機會。但是,習近平誤判形勢,錯誤決策,在大瘟疫仍在全球蔓延之機,執意在香港強推「港版國安法」,導致香港「一國兩制」變「一國一制」。從7月1日實施「港版國安法」以來,中共一直在香港對去年參加反送中運動的人進行政治迫害,香港已淪為一個「警權至上,警察治港」的恐怖城市。

據多家美國媒體透露,川普政府擬定的制裁名單中,原本包括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栗戰書。但是,最後上報到川普總統那裡,川普將栗戰書的名字圈掉了。栗戰書是習近平最重要的政治盟友。這是川普仍給習近平留了一點面子。

如果習近平非要一條道走到黑不可的話,下一波制裁名單中,可能就包括栗戰書了。

第二,警告中共不要繼續玩火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出現了美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舞弊問題。大選的正式結果還沒有出來,中共已經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發出賀電,祝賀拜登當選美國總統。

拜登正是中共「中意」的美國總統,因為拜登家族跟中共有長期的「勾兌」,既有金錢關係,又有色情關係。只要拜登就職,中共就可以與拜登「舊夢重溫」,中共權貴家族就可以與以拜登家族為代表的美國權貴家族,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共同回到一起「悶聲發大財」的好時光。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如今,中共「暗黑勢力」與美國「暗黑勢力」勾結,操縱美國總統大選,大搞欺詐舞弊的大量證據,正在被揭露出來。對於「盜竊」選舉結果,川普絕不妥協,誓言捍衛憲法和法律。

支持川普匡扶正義的人越來越多。最新的例子是,12月7日,美國德克薩斯州總檢察長Ken Paxton向聯邦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控賓夕法尼亞、喬治亞、密歇根和威斯康星四州,利用(中共病毒)疫情,非法修改選舉法規,違反了憲法的規定。Ken Paxton要求聯邦最高法院宣布這四州的選舉結果違憲。

現在已有10個州加入德州的訴訟,包括密蘇裡、肯塔基、路易斯安納、密西西比、南卡羅萊納、南達科他、阿拉巴馬、阿肯色、印地安那和佛羅里達。聯邦最高法院已經受理德州總檢察長的訴訟,要求賓夕法尼亞等四州必須在11月10日下午3點前,對德州總檢察長的投訴,提交答辯狀。

此前,我在多篇文章中講過,此次大選的最終獲勝者很可能是川普。現在,我對此仍這樣認為。

鑒於中共聽任「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全球蔓延給全人類造成的大災難,給美國造成的大災難等,今年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中共問題發表重磅演講。這個演講被稱為「滅共宣言」。美國已確定了從地球上剷除共產主義的「滅共戰略」。

一旦川普連任,中共必遭滅頂之災。現在,美國制裁14名中共副國級高官,實際上是告訴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中的7名正國級高官,必須認清「中共必亡」的天下大勢,在中共滅亡前,趕快作出正確選擇。

第三,這是將中共與中國人民區分的重大舉措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顧名思義,應該是代表14億中國人民的民意機構。14位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應該是14億中國人民的民意代表。

但是,中共不代表中國,也不代表中國人民。中共老祖宗是西方信奉撒旦的馬克思;中國人民的老祖宗是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中共的思想源頭是以「假、惡、斗」為本質的馬列主義;中國人民的精神源頭是儒、釋、道交相輝映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共黨員是馬列子孫;中國人民是炎黃子孫。中共是在蘇聯共產黨領導下的共產國際操控下建立的,其前28年的歷史是:不擇手段顛覆中國的合法政權——中華民國;後71年的歷史是:不擇手段奴役中國人民。中共是極少數中共權貴家族利益的代表;14億中國人民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全部被剝奪。

美國制裁14名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表明:美國不承認中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是14億中國人民的代表,他們只是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的代表。

維護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維護香港的自治與自由,維護香港的和平與繁榮,符合14億中國人民的利益。但是,中共在干擾香港區議會選舉失敗後,在干擾台灣總統大選、立法會選舉失敗後,在干擾高雄市民罷免親中共的市長韓國瑜失敗後,在干擾反中共的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的圖謀失敗後,擔心香港、台灣的民主選舉之風吹進中國大陸,危及中共統治,不惜毀掉香港,也要強推「港版國安法」。在香港問題上,14位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站在了14億中國人民的對立面。

因此,美國的制裁措施是針對中共、中共高官,而不是針對中國人民的。

第四,作惡者必須受到懲罰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做過很多壞事。比如,1999年7月20日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之後,1999年10月30日,第九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12次會議通過《關於取締邪教組織,防範和懲治邪教活動的決定》。

雖然這個決定沒有一處提到法輪功,但是,這個決定就是為了便於中共迫害法輪功作出的;中共也是按照這個決定來迫害法輪功的。所以,凡是舉手同意這個決定的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官員,都是助江(澤民)為虐。

又比如,江澤民將170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無條件送給俄羅斯等國,犯下了「危害國家安全」的滔天大罪。但是,當這些條約提交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審批時,都獲得通過。江澤民是當代中國最大的賣國賊;舉手投票通過這些賣國條約的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官員,也是江澤民的同案犯。

這次被制裁的14名全國人大副委員長中,個個都有惡行劣跡。以曹建明為例。他在擔任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期間,全世界21萬多法輪功學員實名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但是,曹建明不僅不依法受理這些控告,相反,還跟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一起,搞了一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關於辦理組織、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2017年2月1日開始實施。

雖然這個司法解釋中也沒有提「法輪功」三個字,但是,中共公、檢、法、司就是按照這個所謂「司法解釋」來迫害法輪功。全球21萬名法輪功學員將訴狀寄到最高檢察院,對曹建明來說,他有非常便利的條件充分了解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但是,他不但不依法辦事,反而變本加厲地迫害法輪功。

美國對14名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的制裁,也是對繼續參與迫害中國人民的中共官員的嚴重警告。

結語:

中共經常以所謂「干涉內政」為藉口反對美國的制裁。其實,這個世界是有普世價值的。殺人放火、活摘器官等,無論發生在哪個國家、哪個地區,都要受到譴責和制裁。我們經常講,我們生活在「地球村」。村裡有人殺人放火,鄰居出來制止不行嗎?

可以預期,川普勝選後,將對中共實施更猛烈的制裁。這裡,我奉勸繼續跟中共作惡者趕緊住手,我也奉勸良知尚存的中共官員趕緊回頭,繼續助紂為虐者,最終決沒有好下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