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身經歷證實大法好

文: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我生於一九九八年,是一名大學畢業生。就在我出生的那一年,我的姥姥開始修煉法輪功。姥姥告訴我:「你知道大法好就要證實法,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啊,我們這是在救人呀!」

那我今天就和大家說說大法帶給我的幸福快樂和大法的神奇。

我小時候隔幾天嘴角就爛,只要輕輕一張口,滿嘴就是膿和血。可不管多嚴重,只要到了姥姥身邊睡一覺,就會痊癒。我在姥姥身邊看著姥姥煉功、聽著煉功音樂,感覺特別舒服。每當聽大法師父的講法時我就會流淚,看到師父的法像我也會流淚。儘管那個時候我是一個甚麼也不懂的小丫頭,但我知道大法書上的照片,不是普通人,那是神!

我漸漸長大,青春期的我總喜歡吃各種垃圾食品,還有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後來就在尾骨處長了一個大膿包。到醫院去看,醫生說,這裏已經形成瘘管,需要將身體其它部位的皮膚移植到這裏,不然,不能保證手術成功。那膿包疼的我不敢坐、不敢站,睡覺都不敢翻身。

就在我為此覺的難熬的時候,姥姥來了。姥姥讓我讀一遍《轉法輪》。因為小時候跟姥姥聽過師父講法,知道師父是誰,我就下定決心認真的學了一遍《轉法輪》。果然在第三天那個膿包就基本好了,膿腫消下去了,可以正常走路了,正常生活了。大法是多麼的神奇!

轉眼步入社會。在近一年裏我參加了三次醫師考試,三次都順利通過。每次考試前,我都在心裏默默的求大法師父,請大法師父為我開智開慧。每次即便是自己覺的考的不那麼理想,但是都通過了。我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其中一次考試是在哈爾濱,而且是冬天。我和朋友從吉林去哈爾濱,路上又冷路又滑,路面上全是冰。路上一位朋友跟我說:「你猜我昨晚夢到甚麼了?」我說:「不知道呀,夢到啥了?」她說:「我夢到我們開著車,車上有一個東西一直跟著飛,仔細一看發現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一路上別的汽車直打滑,而我們的車暢通無阻。」我當時激動的想哭,心裏謝謝大法!謝謝師父!我雖然沒修煉,但我知道大法好、大法的神奇。

大法給了我智慧,給了我一切,所以我更要證實大法,將大法的美好告知天下,洪揚大法,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