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川普反竊選 南加選民:中共干預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大選已經過去一個月,為了表示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上週在橙縣新港灘市,許多民眾參加了停止竊選集會,高舉旗幟要求選舉公正。其中,有民眾認為中共干預操作了此次大選。來看報導。

上週五,眾多民眾聚集在橙縣新港海灘市(Newport Beach),參與「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

人們揮舞著旗幟,高舉「川普2020」和各種自製標語,走上街頭為川普打氣。

選民表示,過去這麼多年都沒看過像此次大選,在投票和開票時的各種異常現象,他認為中共干預了這場選舉。

對於川普和律師團隊針對大選結果繼續進行法律訴訟,選民相當支持。

隨著選舉欺詐的證據一一浮現,越來越多人相信,今年大選是有計劃的被刻意操縱。選民表示,這次的問題在於選舉過程不透明不公正,而非是誰當選。

目前,有關選舉舞弊的法律訴訟仍在進行,大選結果也尚未出爐,民眾表示將繼續舉行集會,支持川普總統。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王姿懿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