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同意為德州出征最高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的發言人週三證實,克魯茲同意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邀請,為德州案辯論。克魯茲曾任德州副檢察長和私人律師,在最高法院進行過九次口頭辯論。2000年總統大選訴訟中,曾為前總統小布什組建法律團隊,制定戰略。

「華盛頓觀察家報」9號報導,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的發言人阿隆森證實,克魯茲同意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邀請,為德州案辯論。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克魯茲:「我認為我們需要一種堅定的決心,我們需要最高法院介入並確保我們遵循這一原則:憲法和法律。」

在進入參議院之前,克魯茲是德州的副檢察長和私人律師,他曾撰寫80多份訴訟要點給美國最高法院,並在最高法院進行9次口頭辯論

2000年總統大選佛羅里達州從新計票期間,他協助前總統小布什組建法律團隊,制定戰略,並起草訴狀,在布什訴高爾案中,提交給佛羅里達最高法院和美國最高法院

2016年,克魯茲與川普共同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後來,克魯茲成為川普在參議院的重要盟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