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華府舉辦指定「中共為犯罪集團」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美東時間週四(12月10日)上午11:00,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地區發起指定「中共為犯罪集團(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的活動。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此活動在華盛頓特區的憲法大道(Constitution Ave)和第一街(1st Street)的街角舉行,週四(12月10日)上午11:00開始。

上週四(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務院會見多個遭受中共嚴重迫害的團體代表,呼應了「應對中共當前危機委員會」(Committee of Present Danager:China,簡稱CPDC)提出的訴求。

CPDC的下屬機構「受奴役民族聯盟(Captive Nations Coalition)」致力於把受中共迫害的不同團體和種族成員聯合起來,包括西藏、新疆人、南蒙古、港人等代表,法輪功華府的代表林曉旭,一同抵制中共的迫害。這次會見行動是美國國務院今年以來對中共的強硬表態。

人權倡導者們呼籲美國政府指定中國共產黨(CCP)為跨國犯罪集團。參加會見的法輪功華府代表林曉旭在受訪時表示,他們可能很快會有一個比較令人震驚的消息。

此前,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10月1日表示,他與眾議員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斯科特‧德斯賈拉斯(Scott DesJarlais)一起提出立法,要求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對其進行起訴、懲罰和剷除(eliminate)。

佩里說,「這個法案將允許我們將組織犯罪控制法(RICO)運用於中共,適用於那些與共產黨有關的人。」

他說:「中共專制政權必須對其國際罪行負責,並面對美國執法機構的全部力量。」

佩里說:「他們跟美國的暴徒集團或犯罪集團甚至是跨國犯罪組織沒有什麼不同。(我們)不能容忍他們的所作所為,這些(惡行)必須停止。因此第一步是認定(對中共進行)譴責、懲罰,然後開始對這些行為進行起訴。」。

CPDC副主席弗蘭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在上個月的一次研討會上也說,「首先要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然後開始予以起訴。」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