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票員揭可疑選票 來自加拿大71歲「現役軍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伊麗莎白•福利尼(Elizabeth Forlini)是密歇根底特律市的一名共和黨監票員。她在大選日第二天(11月4日)幫助處理軍人選票時,發現一張可疑選票。經查,該選票很可能來自一位現居加拿大的71歲老人,不過目前仍無法聯繫到這位老人。

據「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報導,福利尼在處理現役軍人的缺席選票時,發現了一些奇怪的出生日期。「1938年,1939年,1940年,都是投給拜登的。」她說,甚至沒有「一張川普的選票」。

福利尼記下了一個她非常關注的名字和選票號碼,因為該選票地址寫著「底特律」,郵戳卻是「加拿大安大略省」。

福利尼憶述,這位選民的名字是凱西•利爾(Kathy Leal),71歲,選票號碼是4880,註冊地址是4160 John R St. Detroit, MI。福利尼驚奇的發現,該地址與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一家醫療中心的地址一致。

她後來曾向該醫療中心打電話求證,得到的答复是,他們「從未聽說過」利爾女士以及這個地址,於是建議給另一個醫療中心打電話,而接聽的一方表示,利爾女士有一個醫生辦公室的註冊地址,但她的套房號並不存在。

密歇根州的一家數據供應商在選民數據庫中查到了利爾的資料,標註是「海外文職政府承包商」,她的註冊選民地址是上述底特律地址,但她有一個二級郵寄地址,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溫莎市(Windsor),似乎是一座公寓樓,她的郵寄選票將被直接轉到這個地址。

報導說,這兩個地址在兩個不同的國家,相距6英里(將近10公里)的車程,其中美國的地址並不存在。利爾最後一次更新地址記錄是在2012年10月,此後她在初選和大選中都投了缺席選票。

福利尼將利爾的選票描述為是「一張可疑的選票」,「這一切都很可疑」。

她在採訪中還講述了她在底特律親眼所見的各種舞弊行為,以及恐嚇和壓制選民的違規現象。

她說,在底特律TCF中心的那些投票工作人員,他們都是「極左翼黨員」,他們都是「不惜一切代價讓拜登當選」,「他們對我們的騷擾非常嚴重」。

福利尼說,「不是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共和黨人。那個地方充滿了仇恨。當我們走過時,他們(民主黨計票員)會把郵寄選票的信封翻過去。」她說,那些投票工作人員從一開始就對她進行辱罵和恐嚇,並讓共和黨監票員站在距離桌子6英尺遠的地方「監察」,使其根本無法看到選票。

「我們(最終)不得不在底特律警方的護送下離開,因為他們的敵意很強。」福利尼說,「這太可怕了」,「如果我當時就意識到了我現在知道的這些事情,我會留下來記下更多的(可疑)選票號碼。」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