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2020 因疫情而推遲上映的美國大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今年,因爲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很多好萊塢大片被推遲到明年上映。那麼,2021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大片呢,一起來看看。

第一部是007系列電影「无瑕赴死」。

這是詹姆斯·邦德系列電影的第二十五部,真是動作片中永恆的經典。

本片主要講述了邦德在退休後隱居在牙買加,過着悠閒自在的生活。一名中情局老朋友前來求助,營救一名被綁架的科學家,然而,實際情況比預期的危險得多,邦德不得不面對一個裝備著危險新技術的神秘反派。

接下來是美國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

本片以漫威漫畫中的同名角色爲主角。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原是秘密組織神盾局精英特工,最初被安排作臥底監視鋼鐵俠托尼·斯塔克,後正式加入復仇者聯盟。在本片中,娜塔莎將對抗與她的過去相關的一場危險陰謀,一股不惜一切要擊倒她的力量。

再來一部激動人心的動作片「壯志凌雲2」。

湯姆·克魯斯扮演代號爲「獨行俠」的男主角,一名服役30多年的海軍頂尖飛行員皮特·米切爾。他決定接受更大的挑戰,成爲空軍學校教官。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陰影,他參與了一項需要巨大犧牲才能完成的任務。

最後是史詩般太空科幻電影「沙丘」。

本片呈現了一段神秘而感人至深的英雄之旅。天賦異禀的少年保羅·厄崔迪為了保衛自己的家族和人民,前往浩瀚宇宙間最危險的星球,去尋找一種可以釋放人類最大潛能的資源。而各路勢力紛紛加入戰場。最終,唯有那些能夠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生存下去。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