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促最高院拯救美國 拒絕「非法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0日連發推文,敦促美國最高法院,將美國從史上最嚴重的選舉舞弊中拯救出來。川普拒絕承認拜登這個「非法總統」,並首次公開譴責此次大選舞弊是一場「政變」。

川普總統12月9日向最高法院提交動議,加入德州挑戰喬治亞州、密歇根州、賓州和威斯康辛州4個搖擺州選舉結果的訴訟。

動議文件中寫道:「每個被告州的選舉官員在進行2020年大選時都進行了(選舉法規的)改動,或未能執行州選舉法。」

「在剛舉行的選舉中,搖擺州出於明顯黨派優勢,沒有按照州選舉法進行州選舉,這直接違反了美國憲法第二條賦予各州立法機關的全權選舉權。」

目前已有18個州支持德州的訴訟,直指4個搖擺州非法修改投票程序,致使選舉過程違憲。要求最高法院命令那些已經任命選舉人團的州,由州議會從新任命選舉人。

移民法和選舉舞弊方面的專家科巴克表示,德州的訴訟提出了一個純粹的法律問題,它不依賴於有爭議的事實,並不需要證明任何一個舞弊案例的真實存在,只要這4個州違反了憲法,這一點就足以勝訴。

川普律師塞庫洛8日接受Newsmax採訪時也表示,德州訴訟案是「終極」案件,「這是對結果有決定性影響的案件﹐攸關62張選舉人票﹐足以改變選舉結果。」

10日早上,川普總統連發推文,敦促美國最高法院將美國從史上最嚴重的選舉舞弊中拯救出來。

他在一則推文中感慨地寫著「智慧與勇氣!!!」

緊接著,川普發推文說,「最高法院有機會將我們的國家從美國歷史上最大選舉舞弊中拯救出來。78%的人覺得(他們實際上知道!)選舉被操縱。」

「你怎麼能讓一個在每個搖擺州都輸掉數十萬張合法選票的人當選呢?一個國家怎麼能由一個非法總統來治理?」川普稱。

他還引用了福克斯知名主播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的話說:「唐納德•川普獲得壓倒性勝利,而他們(民主黨)卻從他那裡竊取了勝利!」

川普還首次公開譴責2020大選舞弊是一場「政變」。

他在推文中引述了一名川普粉絲在喬治亞州集會上接受OANN採訪時說的話,「人們很不安,他們有權感到不安。喬治亞州不僅在2016年(投票)支持川普,現在也是。這會是美國深南部(Deep South)唯一支持拜登的州嗎?他們失去理智了嗎……這是我們歷史上一個非常危險的時刻。事實上,我們的國家正在被竊取。一場政變正發生在我們眼前,公眾不能再忍受這種情況了。」

當天下午,以民主黨州為主的22個州,向最高院提交非當事人意見陳述,表態支持4個搖擺州。這場終極訴訟案已形成了明確的黨派分界線。

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是,川普總統加入德州訴訟案後,邀請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為德州案辯論。9日,克魯茲的發言人阿隆森證實,克魯茲同意接受川普總統的邀請。

大選舞弊發生後,克魯茲一直力挺川普總統。他曾擔任德州副檢察長和私人律師,在最高法院進行過9次口頭辯論。2000年總統大選訴訟中,他曾為前總統小布什組建法律團隊,制定戰略,有非常豐富的臨戰經驗。

克魯茲說:「我認為我們需要一種堅定的決心,我們需要最高法院介入並確保我們遵循這一原則:憲法和法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