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專家:川普知道外星人秘密 是真的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川普特朗普)知道外星人的秘密?近日,前以色列太空安全首長伊賽德(Haim Eshed)對外透露一個驚人消息,他說外星人確實存在,而且與人類還有聯繫,美國總統川普也知道外星人的存在,但外星人不讓他曝光。

外星人阻止川普曝光

據《耶路撒冷郵報》報導,現年87歲的以色列退役將領伊賽德,近日在接受《新消息報》(Yediot Aharonot)訪問時,發表了上述重磅言論。

伊賽德擔任以色列太空安全項目負責人長達約30年,他在訪談中指出,來自「銀河聯邦」(Galactic Federation)的外星人已經與人類有聯繫,但外星人以「人類還沒準備好」為由,要求不要把消息公開。

伊賽德透露,外星人確實存在,美國和以色列已經與外星人打交道多年。美國政府和外星人制定了某種協議,因為他們想要研究和了解「宇宙的結構」。

他說,美國與外星人在火星建立了秘密的地下基地,美國派出太空人駐紮在那裡。

多年前,曾有美國軍方人士對外界披露,美軍與外星人有個絕密交流被命名為「澤塔行動」,有12名美國軍人被秘密送往澤塔星球生活,最終只有8人返回地球。

伊賽德還強調說,川普總統知道外星人的存在,而且「差點」曝光了外星人存在的信息,但被外星人阻止,因為人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樣的事實。

伊賽德說,外星人認為,人類還需要時間來了解太空和太空船。現在就曝光外星人的信息,會造成人類社會大眾的歇斯底里。

他還表示,如果他在5年前說出外星人存在的信息,他可能會住院。但今天的形勢已經不同,而且他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伊賽德著有《超越地平線的宇宙──與伊賽德教授對話》(The Universe Beyond the Horizon–conversations with Professor Haim Eshed)一書。他在本書中披露更多有關外星人的訊息,而且提及外星人曾阻止核爆末日一事。

12月8日,川普在中共病毒疫苗發布會上講話。(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川普:我知道一些有趣的事 但不能告訴你

有關美國和外星人合作的消息,早已流傳多年。美國有個神秘的51區,被認為有外星人藏匿在其中,而美國歷屆總統擁有特殊許可權,可接觸外星人的機密文件。川普總統不止一次被追問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而他的回答也頗耐人尋味。

今年10月11日,福克斯「Sunday Morning Futures」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在採訪中直截了當地問川普,這些東西(UFO)到底存不存在?

川普總統回答說:「哦,這個問題我要核實一下。我的意思是,我耳有所聞。就在兩天前,我還聽到過這個說法。我會進行核實,好好地深入研究一下。」

在6月份的父親節之際,川普的兒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問自己的父親,能否透露一下外星人是否確有其事,以及是否會「對外開放羅斯韋爾(Roswell),讓我們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

羅斯韋爾曾發生神秘的外星人太空飛船墜毀事件,但美國政府予以否認,並將該地列入禁區。

川普對兒子說:「確實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成千上萬的人想去那裡,看個究竟。」

「羅斯韋爾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川普意味深長地說,「我不會告訴你我對這事了解多少,不過,倒是很有意思。」

川普還說,對於將羅斯韋爾的信息進行解密,「我是要考慮一下,要不要解密。」

五角大樓公布UFO視頻

今年4月27日,美國五角大樓正式公布了三段記錄到的「不明飛行物」(UFO)的視頻影像畫面。這些視頻由紅外攝像機拍攝,畫面中的UFO快速移動,引起美軍人員驚呼。

這三個視頻是美國飛行員在2004年和2015年的飛行訓練中所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五角大樓的聲明證實了這些錄像的真實性,激發了人們更多的猜測。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外星人就走在大街上

除了前以色列太空安全首長伊賽德,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也曾多次公開宣稱有外星人的存在。他也是第一位爆料外星人的國家政府高官。

2014年,赫勒接受俄羅斯電視台《SophieCo》節目採訪時說,有大約80種外星人!「有些看起來與我們差不多。他們堂而皇之地走在大街上,但我們並不知道他們就是外星人。」

「宇宙這麼大,如果只有人類,豈不是太浪費空間了。」赫勒說。他堅稱外星人已造訪地球,而且有些在幫美國政府工作。

在2015年的一次演講中,他呼籲各國政府「不該隱藏外星人存在的事實」。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美國FBI解密文件證實:有巨型外星人存在
相關鏈接:解密:美12名軍人被秘密送往外星人星球生活
相關鏈接:加拿大前國防部長:約有80種外星人!他們堂而皇之走在大街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