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利哥遊行創始人: 祈求上天 推倒選舉欺詐之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12月12日,「耶利哥遊行」 (Jericho March)將作為抗議竊選的盛大活動的聯合組織者,在美國華府登場。

遊行者將圍繞美國國會大廈、最高法院和司法部遊行七次,祈禱美國大選欺詐腐敗的城牆倒塌。遊行結束後,將在國家廣場,舉行「讓教會怒吼!」的祈禱集會。

耶利哥遊行」的共同創始人阿里娜·格羅蘇( Arina Grossu)向大紀元記者表示,美國大選腐敗顯示,一股來自國內和國際的邪惡力量想摧毀美國,希望通過祈禱獲得上帝的力量,讓奇蹟發生。

她表示,「耶利哥遊行」只是一個開始,她相信這個祈禱活動將擴散到全美和全球,以制止一切邪惡的力量。

耶利哥遊行的名字來自聖經故事

格羅蘇表示,「耶利哥遊行」(Jericho March)的名字來自聖經約書亞第六章的故事,聖經記載,「約書亞和以色列人按照上帝的指示圍著腐敗的耶利哥的城牆遊行,直至城牆倒塌。」

「我們將圍繞我們的『耶利哥城牆』,即選舉欺詐和腐敗的牆,舉行遊行。」

「希望通過祈禱、遊行、齋戒、祈求上天的方式,來推倒選舉欺詐和選舉腐敗的牆。」

「我們的耶利哥遊行者為選舉誠信透明和改革祈禱,我們需要真理和正義,這關乎維護我們的共和國,拯救共和國,以確保我們有自由公正的選舉。」

「如果拜登公平公正地贏得了選舉,那麼,我們耶利哥遊行者不會在那裡。」

她表示,喬治亞州的重計選票是無效的,「甚至在喬治亞州的重新計票,都無需查看簽名,因此,你在計算同樣的非法選票。」

邪惡的力量試圖摧毀美國

格羅蘇認為,美國大選的欺詐和腐敗顯示,邪惡的力量想從內部摧毀美國,她說,「美國是在上帝的帶領下成立的,有一些力量正在尋求從內部摧毀美國。」

「我要告訴你,(權力機構)已經壞了。很多的邪靈之牆,當權者的腐敗,發揮了很壞的影響力。」

「我們擁有將惡魔祛除出去的力量。這些邪惡的力量滲透進(這場戰役的)前線和精神領域中,試圖要摧毀美國。」

她表示,除了美國國內的腐敗者,中共、委內瑞拉等他國也介入了操縱美國大選。

她表示,對選舉進行全面的國內和國際調查,迫在眉睫。

「將看到重生的力量」

格羅蘇說,對上帝的禱告,對神的信仰,將帶來奇蹟和重生的力量。

「我們知道,祈禱比任何外部的邪惡更有力量,上帝比任何邪惡更強大。」

「我認為,上帝已被有信仰的民眾感動,被那些為了真理和正義站出來、追求真相的人感動。」

「我相信上帝將發揮史詩般的力量,我相信這將在這週發生,我們將看到信仰者的力量。我們將從法律和精神的方面,都看到這種影響力。」

「我相信,在全美的猶太教、基督教教堂中會看到一種重生的力量,我相信,這也會擴散到其它國家。」

「耶利哥遊行」只是國際運動的開始

格羅蘇表示,她收到了來自巴西、新西蘭和愛爾蘭等國際社會的電子郵件,有的說,他們也會做一個「耶利哥遊行」;有的說,他們也會參與進來一起祈禱。

「我們的第一個『耶利哥遊行』,始於呼籲選舉的誠信,為了真理和正義,為了拯救共和國。我預計,『耶利哥遊行』將擴散到全美、全世界……以結束一切邪惡力量。」

「所以,『耶利哥遊行』是一個國際運動,而這僅僅是開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