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假大選信息 美公立小學作業公開洗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美國學校現在也成為了政治宣傳的工具,德克薩斯州二年級學生的家庭作業中,要求孩子們選詞填空,其中一題需填出現任美國總統的名字,但選項中卻沒有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名字。

據德克薩斯「KPRC AM 950」電台9日報導,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一所公立學校12月1日給二年級學生布置了一項家庭作業,要求學生選出總統及副總統的名字,而頁面底部列出的選項中只有民主黨人拜登和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名字,根本未提及現任總統川普和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的名字。

報導指出,顯然,這似乎是一個潛在的政治議程。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仍在挑戰選舉結果,選舉人團尚未正式投票,無論誰最終贏得了2020年大選,目前,川普仍是美國總統,這是不爭的事實。

這項作業立即引發了爭議,該學區一名二年級學生的家長在注意到家庭作業中呈現的錯誤信息後,聯繫了德克薩斯州共和黨籍州眾議員布里斯科•凱恩(Briscoe Cain)。

凱恩說:「這種作業在課堂上是沒有市場的。這不可能是一個意外或一些疏忽。這是一種公開給孩子們洗腦的行為。」

學校對學生灌輸左翼思想已經有很多例子了。據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10月5日報導,華盛頓州塔科馬公立中學(Tacoma middle school)的老師斯坦頓(Brendan Stanton)將一名10歲的學生踢出了他的遠程學習聊天室,原因是斯坦頓每天都會向學生問一個問題,那天他的問題是:「你最崇拜的人是誰,為什麼?」這名學生的回答是——川普總統。

根據在聊天室寫下的答案截圖,這名學生寫道:「我欣賞川普,因為他使美國再次變得偉大。而且由於他是美利堅合眾國有史以來最好的總統。他建造了隔離牆,使恐怖份子無法進入美國。川普是世界上最好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佩服他。」

斯坦頓幾乎立即將該學生踢出聊天室,並在刪除聊天後繼續攻擊川普,大聲呵斥提到川普的學生。斯坦頓在咆哮時甚至都不使用川普總統的名字,而是稱「那個人」。

「同樣,那個人也對許多個人說過仇恨的話,我認為這不是一個合適的榜樣、我們應該敬佩的榜樣。」這位老師說道。

後來學生叫來自己的母親,母親與老師交談,並向華盛頓州廣播電台KTTH訴說了此事。這位母親問道:「一個老師怎麼能在沒有事實依據的情況下向學生傳授關於國家總統的可怕言論呢?」

電台主播提醒家長們,密切關注老師告訴孩子們的東西,他們中有些人的政治偏見是非常明顯的。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