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人權日 洛成立酷吏舉報清算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來臨之際,中國民主黨成立了中國酷吏舉報清算中心,目的在於揭露和懲罰中國酷刑官員,同時保護和營救匿名舉報者和受害者。來看報導。

為了響應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洛杉磯民運團體成立了中國酷吏舉報清算中心。負責人鄭存柱表示,那些在共產黨制度下參與作惡的人,必須曝光他們的真實姓名,接受全世界正義之士的譴責。

中國酷吏舉報清算中心負責人 鄭存柱:「因為之前他們認為這是制度的問題,我雖然作惡,但我不一定要承擔責任,我們應該改變這樣的看法,這樣的話會真正的對那些在共產黨體制內執行公權力的人,對那些弱勢群體、信仰團體、民運人士進行迫害的人,他們會心有顧忌。」

中國酷吏舉報清算中心工作人員、原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表示,中國大陸官官相護,普通百姓根本沒有機會上訪伸冤。

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為啥我在國內就採取退出共產黨,後來採取出來以後也發聲,就感覺這個體制爛透了,所以說舉報很難,就我這個狀態,我都能找到領導舉報都很難,包括後來對我的打擊報復,包括停發工資,我在職的一個職位,我見有些領導都見不著。」

中國酷吏舉報清算中心希望更多人瞭解酷吏、酷刑,真正的對酷吏起到震攝作用。

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越發聲,越有媒體的公開監督,越有社會大家公開的聲援,對他們沒準就是一個保護,要不然就很多人被失蹤、被死亡、被抓進去,這個『被』大家都明白,不知不覺就沒了、失蹤了。」

他們呼籲民眾舉報、廣傳那些在中共暴政體制下,殘酷迫害維權人士、宗教人士與政治異議​​人士等的各類官員。

(熱線:400-666-7679
信郵地址:1140 3rd Street,Washington,DC 20002(本中心不對外開放)
中國酷吏舉報清算中心網址:CTOWC.ORG)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