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一段訪談熱傳 突顯現在演員的素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香港巨星劉德華曾經受訪的一段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熱傳;面對大陸主持人稱讚敬業,劉德華的回答突顯了現在演員的標準(素質)降低了!

劉德華出道40年,作品無數,也多次獲得大獎肯定。劉德華爲人謙和、形象正面,且把「敬業」認爲理所當然;因此,劉德華在大陸的訪談節目中,很驚訝主持人誇讚他的「準時」、「背臺詞」是優點。

當時,主持人稱讚劉德華敬業,提到圈內流傳他總是準時到達片場、認真背臺詞, 還問劉德華:「要做這麼好的一個人是不是很辛苦?」,劉德華嚴肅的反問道:「我好嗎?」,並直言:「不是我敬業,而是現在的演員標準變了」。劉德華也感慨的表示:「準時竟然在現在成了優點!準時,難道不是應該的嗎?」。

不過,劉德華也說自己只是做了該做的事情,對於剛入行的演員他會給建議,但不強求。

大陸影視圈爆出演員嘴型和臺詞對不上,後來被揭露演員不背臺詞只念1234567,再靠後製配音,引發大陸網友進行肉搜,並直接點名議論。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alaxy Fanfan (@kriswu)

「香港東網」也爆料,指吳亦凡每次拍戲都是到場10分鐘後才背對白,之後就不願再看劇本,但誇口自稱記憶力強勁,正式拍攝時卻忘記對白。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