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車隊抵匹茲堡 選民:共產主義極其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支持川普總統的環美汽車遊行車隊,週四抵達賓州匹茲堡,在當地舉行集會,受到民眾的支持。有來自前蘇聯的移民表示,共產主義極其邪惡,此次大選,關係到美國的未來。

和川普總統同樣畢業於紐約軍事學院的詹妮弗·勞倫斯,講述了川普在大型慈善晚會上的真實故事,說明川普真正在乎的是美國人民。

集會發言人詹妮弗·勞倫斯:「川普總統走進來,走向自助餐,開始和自助餐服務員交談,他(川普)看着他,和他談論足球、棒球等這類事情。然後他轉向捐贈者的房間說:『抱歉失陪了,再見。』這就是我們擁有的那種類型總統,他不在乎錢,他不在乎特別利益,他所在乎的是美國人民,以及爲這個國家做正確的事。」

勞倫斯還說,現在的民主黨人是共產主義者,不能代表美國。

集會發言人詹妮弗·勞倫斯:「這些民主黨人是共產主義者,他們不代表美國,他們不代表我。喬·拜登不是美國總統。他也永遠不會(成爲美國總統)。」

安娜·海特出生於前蘇聯,她表示,共產主義極其邪惡,美國不會走社會主義道路。

俄羅斯移民 Anna Khait:「我在前蘇聯出生,我有家人生長在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制度下),我和他們一起長大,我整個人生都知道(共產主義)有多麼邪惡,有多麼可怕,有多麼危險。因此我們在這裏頂着壓力不屈服,確保這個國家不放棄,確保這個國家不會回到腐敗、欺詐、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這些不會在這個國家發生。」

格姆拉是合唱團主管,致力於恢復美國傳統和自由,她說,來參加遊行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像父輩一樣,擁有自由。

她說,川普總統真正對抗的是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思潮,這是一股巨大的邪惡勢力。

合唱團主管 Bay Ghemla:「我認爲,他在對抗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思想。事情變得太過分了。我們現在談論的民主黨,已經不是我過去知道的民主黨了。因此他真的在對抗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思想。我們現在面對的是資本主義對抗共產主義,這就是他所對抗的,那是巨大的(邪惡)勢力。」

新唐人記者李臻婷、李苏菲賓州匹茲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