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華府集會呼籲「指定中共為犯罪集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在美國社會,將中共定為犯罪組織的呼聲越來越高。國際人權日當天,一群美國公民聚集在首都華盛頓地區,舉辦一場「指定中共為犯罪集團」的集會活動,清晰地表達了這樣的訴求。

近年來,美國越來越重視跨國、有組織的犯罪行為,認為它對國家安全影響重大。在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官網上,也清楚地羅列何為「跨國有組織犯罪」,包括恐怖組織、毒品、人口走私、武器販運、知識產權竊盜等。

最近,來自於美國社會各界,呼籲將中國共產黨(CCP)列為「跨國有組織犯罪」的呼聲,越來越高。

週四上午,許多美國民眾聚集在首都華盛頓地區,舉辦「指定中共為犯罪集團」的活動,集會上有關心維吾爾族人、法輪功,主張信仰自由的多個人權組織,也有「停止竊選」的倡導者,他們細數中共如何踐踏人權、如何對美國進行滲透。

在集會上,微生物博士、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成員林曉旭提到,中共活體器官移植,以及年初隱瞞中共病毒、介入美國大選舞弊等,凸顯中共不止迫害中國民眾,還滲透到美國。

美國當前危機委員會成員林曉旭:「國際人權日不該只是一個日子,因為你想想看,中共做的這些,中國每天都有這麼多人喪生,每個人都該挺身而出,把中共叫成指定為一個跨國犯罪集團,全世界都該把中共定為跨國犯罪集團,不只是美國。」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副主席弗蘭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中國共產黨正在對世界進行滲透,透過一帶一路計畫,竊取沿線國家的主權,用它的資源,滲透西方的政治、經濟,連美國都在這場危機當中。

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副主席弗蘭克·加夫尼:「我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將中共指定為一個跨國犯罪集團。」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上週四在國務院會見多個遭受中共嚴重迫害的團體代表時,加夫尼也當面提出這項建議﹐建議美國政府﹐認定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

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稍早前也在美國國會提出一項議案,要求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呼籲將組織犯罪控制法(RICO)運用於中共,對其進行起訴、懲罰和剷除。

中國問題專家、澳洲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認為,將中共定位為「犯罪集團」的呼聲,標誌著西方思想上的一個飛躍。

澳洲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現在西方世界民主國家開始覺悟,這是非常重要的思想的飛躍,就是把中國人和中共政權區分開來,跟中國人往來,去照應中國人的利益,保護中國人的人權的同時,就非得跟中共政權決裂。」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主席劉因全則認為,美國政府和國會一旦付諸行動,將會給反抗暴政的中國百姓帶來希望。

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主席劉因全:「如果美國把中共定為犯罪團體,中國老百姓就會看到希望,能夠鼓舞中國老百姓爭取自由、爭取人權的鬥志,如果美國這樣做,其他國家就會跟進,就會形成鼓舞人心的作用。」

劉因全認為,川普總統如果順利連任,延續他打擊、限制中共的政策,世界將更加認清中共,共產黨甚至可能因此而垮台。也因此本屆美國大選,成為攸關人類命運、正義與邪惡力量的一場決戰。

採訪/駱亞 編輯/林岑心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