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受罰女議員:拜登虧欠底特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密歇根州民主黨眾議員辛西婭·約翰遜(Cynthia Johnson),因發視頻公開威脅川普(特朗普)支持者,日前已被解除在州眾議院監督委員會的職務。她所發視頻中的一句話再次引起媒體關註:拜登和哈里斯(中文名賀錦麗)「虧欠底特律市」。

12月10日,社交媒體上熱傳密歇根州州眾議員約翰遜三天前在臉書公布的一段視頻。分享視頻的網友稱她為「持續做出貢獻的網絡禮物」。而她獲得這個評價,應該歸因於視頻中的一句話:「拜登和哈里斯政府虧欠底特律市。」一些保守派媒體報導該視頻時,都用這句話作為文章標題。

在這段視頻中,約翰遜說:「哦,是的,拜登和哈里斯政府欠了底特律市。哦,是的。」

隨後她又開始自我標榜對底特律市的「貢獻」,聲稱自己「為底特律市獻身」,「堅持正義、民主」云云。

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報導稱,約翰遜幫助拜登贏得密歇根州的「勝利」,她顯然認為現在「是時候收回一些投資了」。

底特律市位於密歇根州人口最多的韋恩縣,該市投票數量在這次大選中舉足輕重。而據川普團隊指控,底特律市是密歇根州作弊最嚴重的城市。

在密歇根州議會近日舉行的大選舞弊聽證會上,約翰遜屢次干擾證人,還追問一名已婚女證人的「娘家姓」,川普律師指控,她顯然意在恐嚇證人。

12月8日,她又在臉書發布視頻,對川普支持者發出「警告」:「要當心!」「走路要小心!」「我們不跟你們鬧著玩!」隨後她疑似向自己的支持者發出指令:「對於你們當中的『戰士』來說,你們知道怎麼做。把事情辦好,準備好,讓他們付出代價。」

因為這段視頻涉嫌人身威脅,密歇根州眾議院議長、共和黨人李·查特菲爾德(Lee Chatfield)次日宣布,解除約翰遜在州眾議院監督委員會的職務,並考慮進一步的紀律處罰。

此外,網友還分享了一張約翰遜與中共駐芝加哥總領事趙建打乒乓球的照片,並感嘆美國政界被中共滲透之深。

(網絡截圖)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