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節日回贈送暖 海軍陸戰隊為孩童送玩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在每年的節日季節,美國人都會通過捐贈回饋社會,週四是猶太節日光明節的第一天,海軍陸戰隊紐約時代廣場為孩童送上節日禮物,傳遞互助信息。

美國海軍陸戰隊在1991年成立了「海軍陸戰隊玩具送孩童基金會」(Marine Toys for Tots Foundation),每年都會為弱勢群體的孩子送上節日溫暖。

美國海軍陸戰隊玩具送孩童紐約聯席主席Brock Pierce:「如果您富裕的話,是應該要站出來盡你所能回饋社區。我們的國家和城市仍在創傷中,精神健康問題、經濟問題、學校沒有如期正常運作,人人都擔心病毒,這是困難的時刻。我將盡我所能繼續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這些全新的玩具大部分來自社區捐贈,也有一部分為主辦方到店裡購買。

美國海軍陸戰隊玩具送孩童助理協調人 Tyree Stevens:「無論這場病毒多麼可怕,社區一直非常支持和慷慨捐助,我們收集到很多玩具。」

在過去的73年裡,美國海軍陸戰隊已經向超過2億5千名兒童分發了超過5億4千萬份玩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