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美國大選舞弊 疑點名習近平和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2020美國大選牽動著美國以及全球民眾的心,最近有人發現,早在600年前,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在《諸世紀》中,預言了本次大選舞弊的「內幕」,似乎還點出了習近平拜登的名字,巧合得令人震驚!

《諸世紀》預言美國大選舞弊內幕

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西元1503—1566年),被許多人視為歷史上預言最為準確的先知之一。在他1555年首次出版的預言集《諸世紀》中,預言了許多歷史大事,如法國大革命、拿破崙興起、希特勒崛起、共產主義運動、九一一事件等。

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有三個預言準得驚人。(公有領域/大紀元製圖)

近日,大紀元刊登的一篇文章稱,《諸世紀》中第一紀的第7首詩,諾查丹瑪斯似乎預言了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的「內幕」。

《諸世紀》第一紀第7首法語原文和解析如下:

Tard arriuél』execution faicte,

到晚了,事情已經做完了,

Le vent contraire letres au chemin prinses:

風向相反,信在半路被劫:

Les conjurez.xiııj.d』une secte,

密謀者(.xiııj.)都是一個政黨的,

Par le Rousseau senez les entreprinses.

是盧梭政府幹的,還有許多公司參與其中。

圖為出版商Macé Bonhomme於1555年印刷的最早版本的《諸世紀》第一紀第7首詩。(公有領域)

預言解析:「prinses」的古法語意為「被偷、被劫」,「senez」的古法語意為「政府、參議院」。出生於1712年的「盧梭(Rousseau)」推崇激進民主思想,是社會主義思想的先驅。

值得注意的是,這首詩中有一串很特殊的羅馬字元——.xiııj.。它特殊的原因在於:

(1)《諸世紀》的四言詩中只用法語數字單詞表現數字,比如詩文中要說到數字14時,諾查丹瑪斯只會用法語「Quatorze」(14)來書寫。除了這首詩外,筆者在《諸世紀》其它四言詩內容中沒有找到任何羅馬數字,故而這應該不是一個數符;

(2)注意諾查丹瑪斯在這個字元——.xiııj.的前後都加了「.」,以提醒讀者此處不同尋常的書寫習慣,同時,注意中間兩個「i」頭上沒有「.」點。

先知諾查丹瑪斯在此處書寫的特殊字元,恰好因應了耶穌在《馬太福音(Matthew)》5:18中說過的話,大意是,連一個iota(就是字母i或j),甚至連一個點「.」都不能去掉。

當明白了這串字元的不尋常時,再仔細看「.xiııj.」時,就發現了兩個人名。「xi」似乎指的是習近平,而「j.」毫無疑問就是喬‧拜登(Joe Biden)了。

把這首詩用白話解析的意思就是:喬.拜登、亨特.拜登和中共相通的證據(送修的亨特.拜登的電腦)很早就提交FBI但是被截留,遲至臨近大選才得以公布,郵寄給福克斯電視臺的證據也曾在半路被偷竊。這時,大選舞弊的準備已經做好了。

左媒和社交媒體科技公司製造假輿論不支持川普,搞言論審查阻斷有關大選的客觀事實報導、阻斷川普和川普支持者的言論。

拜登和習近平是一夥的。

大選舞弊是美國政府中私通中共的激進民主黨人(和社會主義者)幹的,還有許多商業公司參與其中。

文章指出,先知們撰寫的預言絕不是給人消遣的文學作品,而是警醒世人預知劫難將會來臨和告知世人避開劫難的方法。《諸世紀》指出,第一個「反救世主」(Antichrist)的魔鬼就是「共產黨」,跟著它的世人會走向毀滅。以上的預言顯示,「反救世主」的魔鬼也在當今美國的大選中大動手腳。

美國大選 中共押寶拜登

今年的美國大選爆出嚴重舞弊醜聞,川普特朗普)總統及他的支持者,譴責拜登竊取選舉,而中共在大選中鬼影幢幢。

有證據顯示,中共在幕後操控大選使用的投票系統篡改選票,將川普選票轉給拜登。此外,中國還製造大量假選票湧入美國,攪亂美國大選。

習近平已向自行宣布當選的拜登表示祝賀,近日,習的一位智囊團專家在公開場合,披露中共押寶拜登、通過華爾街搞定美國的視頻在海外瘋傳,震驚美國朝野,川普總統也轉發了相關視頻。

而在大選前夕,拜登兒子亨特爆出「硬碟門」醜聞,將拜登家族與有中共華信能源公司的商業腐敗交易曝光。亨特在全球的基金會還獲得中共15億美元的資金。

川普總統多次公開示警,指拜登是腐敗的政客,被中共收買,出賣美國,若拜登當選,中共將會控制美國,美國將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這一切,都與《諸世紀》的預言,十分吻合,巧合得令人震驚!

聖經預言:川普是「天選之子

早在大選投票之前,美國民間就傳出川普是「天選之子」的傳說,連一向隱居,不問世事的阿米什人(Amish)也認定川普是「天選之子」。出來為川普投票。

2020年12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喬治亞州參加集會。(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據悉,在原版英語聖經哥林多前書第15章52節,以及帖撒羅尼迦前書第4章第16節,都有關於「川普」的描述。

基督徒相信川普是聖經裡提到的人物,是神選之人,川普名字的Trump,對應著經書中的「凱旋」。

預言家:川普遭受挫折 但會贏得最終勝利

在大選前,就有預言家預示川普在選舉中會遭受挫折,但最終會贏得勝利。

10月9日,美媒NewsMax報導,曾經成功預言川普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的基督教傳教士沃爾諾(Lance Wallnau)表示,上帝已經派遣了《聖經》中的「大天使」米迦勒,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對陣魔王撒旦與其邪惡戰士,最終擊敗了惡魔。所以川普最後一定能連任。

沃爾諾說:「上帝挑選了川普」,「一旦挑選了他,你打擊他,你就是在打擊上帝的選擇。」

他相信:「誰與川普對壘,就是在與神對壘。」

圖為烏克蘭基輔的天使長米迦勒雕像。(Pixabay)

被視為先知的撒督孫大索牧師(Sadhu Sundar Selvaraj)10月18日對外界表示,神派出了三位大天使來保護川普。但他提醒人們,並不是說到11月3日大選結果出來就萬事大吉了,因為有人想要顛覆這一切。

他對美國民眾說:「你們要繼續祈禱,不是只到11月3日,而是要到1月20日,因為這之間會有大的事件。」

天主教前任駐美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格諾(Carlo Maria Viganò)11月4日發出第三封公開信,譴責大選中的巨大欺詐,並稱這場博弈中,川普沒被擊敗,像他的神聖職責一樣不可擊敗,好人們都要為他祈禱,以擊敗上帝的敵人。

信中提醒川普總統:「您祈求萬王之王救贖你的國家,您將得到回報。您的見證將觸動他的心,來自上天的恩賜將倍增,前所未有。這對於實現勝利而言是不可或缺的。願我向您和所有承認神權的人發出的呼籲,使您成為您心愛的國家以及整個世界的精神重生的慷慨的使徒和勇敢的見證者。(我們)戰無不勝!」

美國大選前,維格諾10月25日在給川普總統的第二封公開信中說,一場善惡的生死大戰正在展開。善良的人們有神看護:「我靠著那加強我能力的(神),凡事都能做。」全能的神,正在排兵佈陣,幫助川普這位「守護者」。

維加諾大主教先前還告誡天主教徒,2020年美國大選對這個國家和這個星球,具有前所未有的歷史意義。川普總統正與這個表現為深層政府和新世界秩序的惡魔全力征戰。

目前,川普團隊為對抗選舉舞弊正展開法律訴訟,拜登陣營及左派勢力則全力阻擾,甚至對川普律師和證人發出死亡威脅。川普日前呼籲大法官和立法機關,拿出勇氣做正確的事。

隨著越來越多的舞弊證據曝光,美國民眾將這次大選稱作是一場「政變」。連日來,全美50州民眾持續舉行抗議活動,支持川普,要求維護美國的憲法和選舉公正。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