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我們還有時間 總統正考量其它選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德州針對四搖擺州的訴訟遭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後,當晚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律師們表示,「我們還有時間。」總統正在考量其它選項,將會繼續奮戰。

12月11日,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起訴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在大選中違憲的案件後,川普(特朗普)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告訴美媒Newsmax,「我們還沒有結束,相信我」。

他表示:「最高法院不是基於案件本身駁回了德州的提告」,因此「挑戰選舉的訴訟可以在下級法院提出。」

他告訴記者:「總統的反應是考量其它選擇。」「現在就可以把這個案子提交地方法院,由一些選舉人以同樣的事實提起訴訟,這樣就可以舉行聽證會。」

朱利安尼強調:「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立即將這些案件提交給地區法院,總統在那裡當然有訴訟權。一些選舉人有資格參加訴訟,因為他們的憲法權利受到了侵犯。」

他說:「如果不把這種選舉欺詐行為扼殺掉,這種欺詐還會繼續下去。」「必須停止這種(欺詐)行為。我認為唯一有勇氣站出來反對的人就是川普」。

川普團隊律師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我們還有時間。」

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 共和黨強硬回應

在最高法的命令發布後,德州共和黨發布了一個緊急聲明,譴責高院縱容搖擺州無視憲法的行為,並呼籲所有遵守憲法的州聯合起來,組成一個聯合體/合眾國。即使其它的州做不到,德州共和黨將永遠維護憲法和法治。

提出該訴訟的德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也發表聲明說,「不幸的是,最高法院決定不受理此案,不確認這四州不遵守聯邦和州選舉法的合憲性。我將繼續捍衛選舉誠信和安全性,並讓那些為利益而推翻既定選舉法的人擔責。」

126名共和黨議員和19州支持德州訴訟

11月8日,德州起訴四個關鍵搖擺州在大選中違憲,在國會眾議院中,有126名共和黨議員支持德州訴訟,另有19位共和黨州檢察長支持德州訴訟。

他們代表的州,包括:密蘇裡州、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佛羅里達州、印第安納州、堪薩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內布拉斯加州、北達科他州、俄克拉荷馬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猶他州、西弗吉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和阿拉斯加。

專家:川普還有實招、絕招

台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對《大紀元》分析,川普陣營主打的選舉舞弊只是暖場,接下來還有選舉程序違憲等實招,可以翻轉選舉結果。

他說,德州起訴四大關鍵州選舉程序違憲,與川普團隊主打的選舉舞弊議題是兩條不同的戰線。

吳嘉隆解釋,美國總統的選舉制度為間接選舉,是由美國各州公民先選出該州的選舉人,再由選舉人代表該州投票,但州政府卻通過法院或行政命令,修改投票規則和程序,而沒有按照憲法規定,經過州議會更改選舉規則和程序,等於是違憲。

他表示,因為美國總統是由各州投票所產生的,因此即便是個別幾州的程序有問題,有選舉過程不公等事情,同樣會違害其它州的權益。

吳嘉隆說,川普法律團隊所提的選舉舞弊訴訟,形同在對美國人民做公民教育,而真正的大招、絕招,根本不用涉及到選舉舞弊。

他表示,在9月下旬時,參議院曾經對拜登父子的腐敗案進行調查,也就是對拜登父子私下勾結政商、通敵,進行利益輸送,如果罪證確定,拜登會因為沒有資格參選總統,而被直接取消總統候選人的身分。

其次,則是以中共介入美國大選、啟動緊急狀態與《戒嚴法》,將通敵賣國分子逮捕送上軍事法庭,這個部分也不用涉及選舉舞弊。可以發現這些實招不用涉及選舉舞弊就可以翻轉選舉結果。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