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證實:人體輝光真實存在

原標題:科學家證實人體周圍環繞光環 原因成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人們曾在一些宗教畫中發現一些周身總是籠罩着一層薄薄光輝的聖人形象。在早期的西方,基督徒將他們神聖的始祖用美麗的光環來圍繞,在其他一些國家的古老宗教圖畫中也會看到這種光環。

然而到了近代,卻屢屢有人發現人體輝光的現象,丹麥著名醫生巴爾寧早在1669年就發現一個身體會發光的女子。意大利在上世紀30年代也發現過一個發光的女子,她的全身有光環環繞,特別是在晚上外出時,光環就更爲明顯。這些奇特的現象引起了全世界衆多科學家的廣泛關注。

耶穌基督(pixabay)

爲了證明人體光環是否存在,英國倫敦的華爾德·基爾納醫生做了一個實驗。他用刷過雙青花染料的玻璃觀察人體,意外發現了環繞在人體周圍寬約15毫米的發光邊緣。其後不久,蘇聯科學家西邁楊·柯利爾通過電頻電場的照相術把環繞人體的明亮而有色的輝光拍攝了下來。上世紀80年代後日本、美國等相繼使用先進高科技儀器對「人體輝光」進行研究,試圖把「人體輝光」懸案公之於衆。

日本新技術開發事業團採用了具有世界上最高敏感度用於檢測微弱光的光電子倍增管和顯像裝置,成功地實現了對「人體輝光」的圖像顯示,並把這種輝光稱爲「人體生物光」,他們還把這一科研成果應用到醫學研究上去。他們對接受檢查的30位病人進行了生物光測試,包括1歲嬰兒也包括80歲老人。

最後的測試結果表明,甲狀腺功能衰退者、甲狀腺切除者及正常人在夜間睡眠時,在新陳代謝減緩的同時,其生物光強度也會同時減弱。日本醫學界認爲,檢測人體生物光能如實地反映出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關係,而且可以通過光的變化來測定病人新陳代謝的異常和人體的節律。令人驚奇的是,科學家在研究「人體輝光」的照片中發現,光暈明亮閃光處恰恰與中國古代鍼灸圖上標出的鍼灸穴位相吻合,而每一個人又都有一種獨特的輝光樣式。

人體輝光(Liu Hongbao/youtube截圖)

美國科學家研究指出輝光在人體內疾病產生前,會呈現出一種模糊圖像,好像受到雲霧干擾的「日冕」,而人體癌細胞生長時則會出現一種片雲狀的輝光。蘇聯研究人員曾對酗酒者進行「人體輝光」追蹤拍攝,他們發現飲酒者在剛剛開始端杯時,環繞在手指尖的輝光清晰、明亮。當人喝醉酒之後,指尖光暈會變成蒼白色,同時他們還發現光圈無力並且向內閃爍著收縮,變得黯淡異常。

他們對吸菸者也做了類似的試驗:一天只吸幾支菸的人,其輝光基本上保持正常狀態;而當吸菸量逐步增大時,「人體輝光」便會呈現出跳動和不調和的光圈;如果是位吸菸上癮的人,輝光就會脫離與指尖的接觸而偏離中心。各國專家試驗將其應用到醫學上,另外,「人體輝光」會隨著大腦活動的變化而發出程度不同的光輝,所以有人據此想把它應用到犯罪學上,譬如在對犯人進行審問時可以發現其是否說謊等。

有色輝光的變化決定身體健康程度(LiuHongbao/youtube截圖)

截至目前「人體輝光」的產生原因還是個謎。有人認爲這是人體的密碼文字,有些科學家則認爲,人體輝光是自然界一切生命的特別現象,好像空氣一樣的複合物。也有人表示當虔誠的信徒全神貫注在宗教信仰之中的時候,神經系統高度興奮,皮膚也會發出光來。總之,衆說紛紜,但都沒有充分的科學證據來說明輝光的真正成因。至於爲什麼只有少數人才能發出可見光來,更是一個不解之謎,但可以肯定的是人體輝光是真實存在的。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