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爲何會來無影去無蹤?科學家給出解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我們宇宙的形成是源於138億年前的大爆炸,宇宙空間通過爆炸形成各種各樣不同的星系,比如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宇宙銀河系。在這悠久的歷史長河當中,不同的宇宙星系都擁有着不同的生命特點,在宇宙中如果只是有像我們人類這樣的智慧生命存在,科學家認爲這絕對是不可能的。因爲在如此浩瀚的宇宙星系當中,不僅地球上有生命的存在,有別於人類之外的外星生物肯定也是存在的。

宇宙空間(示意圖:pixabay)

美國宇航局的局長也曾表示外星生命是存在的,但是對於這種高智慧的生物,如果想要能夠進行探尋,確實還是需要進一步有針對性的研究和探索。雖然目前還是有些人不願意相信它們的存在,但科學家們根據近些年的研究,對「宇宙中一定存在外星人」的信念越來越堅定。與此同時一個新問題擺到了科學家的面前,那就是宇宙那麼大,外星人是如何快速的來到我們地球的呢?

根據美國UFO協會成員尼斯·奧德的研究稱,在地球上所發生的大部分外星人目擊事件中,一定會出現外星人所駕駛的UFO,而這UFO就是問題的關鍵所在。到底這些有別於人類飛行器的高等文明飛行器有何不同之處呢?它們難道能夠進行時空穿越?

我們知道宇宙是十分廣闊的,目前人類所能觀測到的宇宙半徑爲465億光年,而這樣一個天文數字足以讓人類的任何飛行器都難以將宇宙探索完畢。科學家們表示,在人類所能夠觀察到的星系附近尚未發現外星人的蹤跡。那麼可以假設的一點是,外星人一定是從十分遙遠的地方穿梭過來的,一些物理學家們認爲,通過蟲洞中的空間隧道是外星人來到地球最有可能的方式。

蟲洞中的空間隧道(示意圖:pixabay)

大科學家愛因斯坦就曾在1915年的時候提出廣義相對論的概念。在此概念中,蟲洞實際上在宇宙中是一個穿越時空的橋樑,是一個在多維空間中的捷徑路線,人類如果能夠利用蟲洞,那麼就可以在不同的時空進行遠距離的傳輸,節省時間的同時也可以節省大量的燃料能源。

物理學家們猜測,人類目前所無法利用的蟲洞穿越技術已經被外星高等文明運用的十分熟練。這樣的話我們就能夠理解爲何外星人的飛碟會突然的來到地球,然後又突然的消失,因爲這些飛碟都穿越到蟲洞中去了,以人類目前的科技是根本無法發現的。

蟲洞空間穿越(示意圖:pixabay)

一些科學家表示,隨着人類對宇宙空間學的不斷研究,我們在未來或許也能夠掌握蟲洞空間穿越的相關技術,這就如同《星際穿越》中所描述的場景一樣。人類的飛行器甚至能夠進入到更高層次的維度空間,而那個時候人類或許在時空旅行的隧道中遇到外星文明的飛行器。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