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竊取美國選舉 「大重構」計劃的第一階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2020年是美國歷史上最風雲變幻的一年,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則是11月的選舉欺詐。美媒分析,在中共病毒的掩護下,全球左派精英正啟動「大重構」(The Great Reset)計劃,竊取美國大選是第一階段。

據美國獨立新聞網「WND」(World Net Daily)11日報導,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掩護下,全球精英們,包括就在美國的精英們,都在積極的參與開創一個「全新的世界體系」,他們稱之為「大重構」。

這也是美著名月刊《告密者》(Whistleblower)雜誌最新一期的主題,「大重構:美國和全球精英如何利用中共病毒使世界社會主義化。」

報導指出,「大重構」計劃的第一個階段,也是最關鍵的階段,就是通過對美國選舉制度本身的誠信進行多方面的攻擊,配合大媒體和大科技公司的統一宣傳,不惜一切代價使拜登贏得2020年的總統選舉。

拜登完全參與了「大重構」。拜登競選團隊選擇了「重建美好未來」(Build Back Better)這句看似無害的話語作為官方競選口號,而這句話恰好也是「大重構」的發起人和主要倡導者、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提出的口號。

施瓦布堅持認為,整個世界必須聯合行動,迅速改造社會和經濟的各個方面,正如他所解釋的那樣,「我們需要對資本主義進行『大重構』」。換句話說,就是推行社會主義

「每個國家」,施瓦布堅持認為,「從美國到中國,每個國家都必須參與,從石油和天然氣到高科技,每個行業都必須轉型。」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是「大重構」的主要倡導者,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首席經濟學家吉塔·戈皮納特(Gina Gopinath)、聯合國祕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以及包括微軟在內的許多大公司的負責人也是重要支持者。

美前國務卿約翰·克里(John Kerry)更是全力支持。最近他感嘆道:「大重構的理念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我個人認為……我們正處於一個極其激動人心的時代的黎明。」

不幸的是,正如《告密者》揭示的那樣,世界精英們並不真正希望人人平等。從歷史上看,從前蘇聯獨裁者斯大林(Joseph Stalin)到毛澤東再到委內瑞拉前總統查韋斯(Hugo Chavez),馬克思主義/社會主義領導人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人人平等。那只是吸引群眾的甜言蜜語。他們想要的,首先是權力,他們要為自己爭取財富和特權,他們要榮譽,他們要報復敵人,他們想要搞個人崇拜。

《告密者》的編輯大衛·庫佩利安(David Kupelian)寫道,他們想成為「神」。伊甸園中最初的誘惑是,「你們要像神一樣」。但當人類試圖成為神的時候,他們就變成了魔鬼。而這些未來的統治者所計劃的議程既瘋狂又邪惡。

「美國人進行的偉大戰爭不是左派對右派、民主黨與共和黨或者川普(特朗普)支持者與拜登支持者的戰爭」,庫佩利安說,「相反,它是善與惡之間的一種戰爭。和往常一樣,它的特點是邪惡偽裝成高貴和善良,同時指責真正的善良和體面為不道德和邪惡。「大重構」就是一個經典案例。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