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議會聽證會 20多證人揭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週五,20多位證人出席了威斯康辛州州議會針對選舉舞弊的聽證會。證人們講出了自己見到的多種選舉違規和欺詐行為。

一名運送郵件的工人皮斯說,當他問如果選票丟失,自己是否會惹上麻煩時,一位員工告訴他,郵局準備把10多萬份郵寄選票填上更早的日期。

前United Mailing Service員工 皮斯:「該員工說,不會有麻煩。只要它們被打上(11月)3日的郵戳,然後她猶豫了一下說,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我們這麼做,指的是USPS員工。我當時沒有報告給USPS主管。由於我知道他們敵視川普總統和公然對法律的輕視。」

皮斯說,他還聽到這位員工和顧客開玩笑說,如果是投川普的票,就直接扔進垃圾箱。

另一位證人菲利普·克萊因說,「科技和公民生活中心」從Facebook的扎克伯格那裡獲得了3.5億美元,在五月份遊說拉辛市市長,並捐贈了10萬美元,使拉辛市和其他五個城市製定不同的選舉計劃,視檢查投票人的身份為負擔。

另一位證人邁克·德雷爾被問到,是否曾向威斯康辛州選舉委員會提出申訴時,他回答沒有,因為他不相信他們。

選舉觀察員邁克·德雷爾:「我很不願這麼說,但是我們對選舉委員會毫無信心。」

此外,威斯康辛州的最高法院已接受川普團隊的上訴,並於週六聽取論點。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