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仙果茶愛玉趣」登場 有吃有玩挺農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台灣新竹縣關西鎮舉辦推廣活動,除了展售優質農特產品,還有免費「愛玉DIY小教室」,以及有趣的「農產趣味競賽」,還會邀請客家歌手現場演唱,讓民眾有吃又有玩。

碩大鮮紅的草莓,讓人好想大快朵頤一番。加上關西鎮頗負盛名的仙草產品、蕃茄、愛玉等農特產品一字排開。今(2020)年關西鎮農特產行銷活動,命名為仙果茶、愛玉趣,這個「仙果茶」可不是一種飲料名稱,而是指關西盛產的仙草、水果、柿餅和茶葉。

新竹縣關西鎮長劉德樑:「純粹的仙草非常香濃的,消暑解渴美容養顏,非常健康的食品,當然我們的果,柑橘、蕃茄、草莓、還有火龍果、柿子等等,還有我們的愛玉,都是非常地方特產。」

關西鎮可稱為仙草的故鄉,農會仙草工廠開發多項仙草相關產品,常吸引遊客試喝採買。還有多處觀光番茄果園和草莓園,也是遊客來新竹必遊的景點。週六來參加的民眾,有機會免費領取200元農產折價券,藉此刺激銷售,帶動農友經濟。

新竹縣長楊文科:「關西鎮仙果茶愛玉趣的活動,在12月12號在關西鎮來舉行,歡迎所有鄉親朋友大家一起來,前500名都可以得到,免費的200元的這些點券。」

關西「仙果茶愛玉趣」活動,即將在關西鎮農會仙草加工廠舉辦[cut,新竹縣長楊文科和關西鎮長劉德樑,提前在8日的記者會,共同邀請民眾一起悠遊關西挺農業],讓民眾有吃又有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霞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