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錘?亨特•拜登稱父親為「辦公室夥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聲稱對兒子亨特拜登的生意「不知情」。但「亨特硬盤」顯示,亨特在2017年9月寫給自己所在辦公樓總經理的郵件中,稱老拜登及中共合夥人為自己的「辦公室夥伴」。

據英文《大紀元》12月12日報導,亨特在2017年9月21日寫給華盛頓特區「瑞典之家」辦公樓前總經理塞西莉亞•布朗寧(Cecilia Browning)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請為新的辦公室夥伴提供鑰匙。」

然後,他列出了這些「辦公室夥伴」,包括喬•拜登、他的繼母吉爾•拜登、他的叔叔吉姆•拜登以及董龔文,並標註董是現已破產的中共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董事長葉簡明的「使者」。

亨特還要求為他的辦公室立上牌子,上面寫著「拜登基金會」(The Biden Foundation)和「哈德遜•韋斯特(CEFC US)」,並稱,「(辦公室)租約仍將在我的公司Rosemont Seneca名下。」

同時,亨特在郵件中還提供了葉簡明和董龔文的聯系方式,並確認葉是他的合夥人之一。

不到50分鐘後,布朗寧在回信中寫道:「我們很高興也很榮幸的歡迎您的新同事!」並確認了四把辦公室鑰匙以及更改門牌名稱。

布朗寧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向「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DCNF)證實,亨特的公司Rosemont Seneca在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期間,確實租用了該大樓的辦公室,「這是正確的」,但她拒絕提供更多信息。

週五(12月11日),英文《大紀元》打電話聯系布朗寧時,她拒絕對這些郵件發表評論,同時也並沒有對這些郵件的真實性提出異議。

這封電子郵件來自於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副本。大約兩個月前(10月),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向DCNF提供了該筆記本電腦。

在2017年5月13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列出了亨特及其幾個同事(包括拜登家族成員),在與CEFC的合資交易中的「薪酬待遇」。郵件將喬•拜登描述為「大人物」,他將獲得10%的股份。

亨特本週透露,他已經接到特拉華州(Delaware)聯邦檢察官通知,他們正在調查他的「稅務問題」。多家左媒稱,調查的重點還包括拜登的國外商業活動,包括與CEFC的合作。福克斯知名主播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指出,現在民主黨最敏感的話題是「大選舞弊」;他們現在的話語是:「大選沒有舞弊發生」;他們現在要做的是轉移視線,而「亨特被調查」就起了這個作用。

塔克還說:「有人想取代拜登,進入下一個故事,即哈里斯(Kamala Harris,賀錦麗)和她在谷歌的資助人統治美國的故事。」

美國保守派活動人士查理‧柯克(Charlie Kirk)發推文說,「哈里斯和她的激進團隊可能是針對拜登的這些新洩密事件的幕後推手。他們利用喬,現在他們要把他移除。」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