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國防部將收回對CIA反恐的大部份軍事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美國大選後,川普(特朗普)持續清洗國防部。日前美媒報導,川普新任命的代理國防部長可能將在1月宣布撤回對CIA國際反恐行動的大部份軍事支持。CIA被指控可能參與大選舞弊

據ABC新聞報導,五角大樓計劃在1月5日之前撤銷對中央情報局(CIA)反恐行動的大部份軍事支持。代理國防部長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在給中央情報局局長吉娜·哈斯佩爾(Gina Haspel)的信中透露了這一決定。

據defenseone報導,五角大樓作出這一決定,因為經審查後認為,在中東衝突中支持CIA反恐行動的軍事人員,可以撤出去執行針對俄羅斯和中共的任務。

經過川普政府持續努力,中東局勢正在緩解,已有多個阿拉伯國家與以色列建交。川普政府正將注意力更多的轉向中共。

另外,也有猜測認為五角大樓上述行動可能與川普持續整頓國防部以及與CIA的關係有關,也可能事關川普針對外國勢力干預美國選舉的行政令。

退役美國將軍麥金奈尼(Thomas McInerney)多次指控CIA參與了大選舞弊。大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也暗示CIA和FBI捲入大選欺詐。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