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國禱告大會主持人 感謝大紀元全程直播(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12月12日,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及六個爭議州的州府發起的「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遊行集會活動。新唐人和大紀元對集會進行了聯合直播。全國禱告大會主持人在集會期間,向獨立敢言的大紀元媒體表示感謝

12月12日上午,成千上萬參與集會的民眾聚集在國家廣場,「讓教會怒吼!」(Let The Church ROAR!)全國禱告大會主持人發表演講時表示,「在此之前,我要感謝大紀元時報》,感謝你們一直做全程的直播。」

話音未落,現場的群眾報以熱烈的歡呼,眾人回頭向鏡頭後的大紀元記者們揮手致謝。

主持人說,「全世界都在看著美國,我們是山頂上的山巔之城,我們絕對不可以讓光芒熄滅。」

「制止竊選」組織發起人之一的阿里‧亞歷山大(Ali Alexander)也在集會現場感謝大紀元和新唐人等媒體堅持報導事實真相,引發現場群眾熱烈歡呼。

亞歷山大表示,「我們這裡有500萬人同時在看這場直播,感謝RSBN、One America News,以及Newsmax,還有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

上午10點,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General Michael Flynn)發表演講也讚揚了因真實報導大選新聞而被廣受好評的媒體《大紀元時報》。他說,「大紀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台下觀眾用熱烈的掌聲響應了他的話。

很多參加遊行的民眾都表示,對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傳播真實的新聞表達感謝。

來自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斯蒂娜·馬里蒙(Kristina Malimon)說,因為你們的新聞是真相,與許多其他新聞來源不同。看到那些媒體的立場,非常悲哀,他們在傳播非真實的信息。美國人和全世界人民都需要真相。所以,謝謝你們講的真話,我愛你們。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