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多地疫情爆發/受制裁港官消費靠妻子支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

【紀元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大選更新12.13】川普發推:戰鬥才剛剛開始!

中國多地疫情爆發 黑省東寧封城 人車禁離開(視頻)
中國大陸多地疫情大爆發。与俄罗斯接壤的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绥芬河市,因出現本土中共病毒疫情,已經進入「戰時狀態」。13日凌晨,東寧市封城,運輸停駛,人車不准出城。

受制裁港官叫苦連天 出門消費靠妻子支付
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之後,又一名香港高官對美國的制裁叫苦連天。日前,該官員對媒體訴苦說,他無法使用信用卡或電子支付賬戶,每月工資都打到妻子賬戶,出門消費也要靠妻子支付賬單。

美國各地同步集會 民眾向神祈禱 堅信川普必勝
為抗議美國大選舞弊,數十萬美國民眾12日從各地聚集到華盛頓,在美國國家廣場,最高法院和自由廣場等多個地點同時舉行集會和遊行,向神祈禱,堅信川普必勝。與此同時,多個搖擺州也同步舉行集會抗議活動。

川普發推:戰鬥才剛剛開始!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針對四個搖擺州的訴訟後,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六(12月12日)一早發推文表示,戰鬥才剛剛開始!川普律師團隊對媒體表示,總統還有其他選擇,我們還有時間繼續做正確的事情。

弗林將軍:大紀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視頻)
全美各地大量民眾12日再度聚集華府,抗議大選舞弊,支持川普總統連任。弗林將軍上午10點發表演講,提到美國媒體「對這個國家造成了難以想像的傷害」,並稱讚真實報導大選新聞的「大紀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

內蒙包頭市副市長墜樓身亡 死因惹疑
近年來,中共官員墜樓及自殺事件頻發。12日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副市長王美斌,從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家中墮樓身亡,原因不明。

川普兒媳:總統就是為歷史此刻而生 將戰鬥到最後
週六(12月12日),川普競選團隊高級顧問拉拉•川普(Lara Trump)對美國保守派媒體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正是為美國的此時此刻而生,他將為此繼續戰鬥。

美各地華人集會 支持川普連任 維護美國憲法(組圖)
美東時間週六(12月12日),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DC發起「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大型遊行集會活動。各地華人自發組團參加集會活動,維護美國憲法,為正義發聲,他們認為只有川普可以挽救美國!

華大基因高層演講照片曝光:基因編輯 定製人類
輿論壓力下,南方科大副教授賀建奎前年因基因編輯嬰兒被抓。但這遠非中共基因改造人類計劃的全部。日前有內部人士實名舉報,貼出華大基因董事長展示「定製人類」野心的演講照。華大基因通過陸媒緊急「闢謠」。

克魯茲:大選訴訟不解決 參院不會確認拜登提名人
自從被媒體封為「當選總統」後,拜登便著手組建內閣。週四(10日),德克薩斯州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警告,在所有大選訴訟得到解決之前,參議院不會啟動拜登的內閣提名人的確認過程。

美全國禱告大會主持人 感謝大紀元全程直播(視頻)
12月12日,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及六個爭議州的州府發起的「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遊行集會活動。新唐人和大紀元對集會進行了聯合直播。全國禱告大會主持人在集會期間,向獨立敢言的大紀元媒體表示感謝。

組圖3:華府集會遊行 制止竊選 挺川普連任
美東時間12月12日,數万美國民眾聚集在首都華盛頓,舉行「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大型遊行集會活動,其他六個爭議州的州府也同步舉行抗議集會。

最高院前集會 弗林將軍:人民才能決定選舉結果
週六(12月12日)﹐為抗議大選舞弊並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全美上萬民眾再度聚集華府﹐舉行大型遊行集會。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在集會中表示﹐唯有人民才能決定美國大選結果。

美媒:國防部將收回對CIA反恐的大部分軍事支持
美國大選後,川普持續清洗國防部。日前美媒報導,川普新任命的代理國防部長可能將在1月宣布撤回對CIA國際反恐行動的大部分軍事支持。CIA被指控可能參與大選舞弊。

實錘?亨特•拜登稱父親為「辦公室夥伴」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聲稱對兒子亨特•拜登的生意「不知情」。但「亨特硬盤」顯示,亨特在2017年9月寫給自己所在辦公樓總經理的郵件郵件中,稱老拜登及中共合夥人為自己的「辦公室夥伴」。

推特審查升級 川普藍標推文一度被禁點贊跟貼
美國大選之戰進入關鍵時刻,左派輿論審查開始升級。繼Youtube宣布將刪除指控大選舞弊的視頻後,推特也疑似意圖升級管控措施。川普一些標記「爭議」的推文,一度無法點贊和回復,但目前這些功能已恢復。

美媒:竊取美國選舉 「大重構」計劃的第一階段
2020年是美國歷史上最風雲變幻的一年,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則是11月的選舉欺詐。美媒分析,在中共病毒的掩護下,全球左派精英正啟動「大重構」(The Great Reset)計劃,竊取美國大選是第一階段。

【重播】制止竊選 12/12華府大型遊行集會

【制止竊選】華盛頓DC大型遊行集會視頻集錦

【熱點互動】華盛頓DC舉行系列大型遊行演講活動(直播 同聲翻譯)

【拍案驚奇】川普最高法院B計劃 德州要獨立?

【新聞嘲點】1861要重演?川建國的玄武門之變!

【橫河觀點直播】全國祈禱挺川停竊選集會 為自由而戰!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美國進入至暗時刻;川普:我們剛剛開始戰鬥!

【時事小品】官不聊生

【傑森視角】「抗爭才剛剛開始」!

【今日點擊】回應最高法院裁決 川普:我們剛剛開始戰鬥

【今日點擊】高院駁回德州訴訟 川普將會如何應對?

【秦鵬直播】最高法院駁回德州案 川普還有四條路可走!

【有冇搞錯】三領域大目標 美滅共政策難逆轉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爆疫情/中共全球撒「美人計」
相關鏈接:拜登如何偷走選舉?納瓦羅:將很快發布報告
相關鏈接:翟東升踢爆核心機密/ 朱利安尼出院稱年輕10歲
相關鏈接:韓正或被29國制裁/栗戰書為何躲過一劫?
相關鏈接:14副國級被制裁內幕/四川進入戰時狀態
相關鏈接:凍結資產 美擬再制裁愈十名中共黨官
相關鏈接:習越怕川普越打 目標鎖定中共黨官
相關鏈接:蔡霞首發「覺醒之路」 披露黨內如何評價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