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民眾再聚華府反竊選 堅信川普必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週六(12月12號),美國民眾再次聚集首都華盛頓,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抗議大選舞弊,捍衛憲法,支持川普連任。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在集會上表示﹐唯有人民才能決定美國大選結果。請看報導。

12號上午,來自全美各地的大批民眾聚集到國會廣場、最高法院、華盛頓紀念碑、自由廣場等處。他們身披國旗,手舉橫幅和標語,表達對選舉舞弊的抗議和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政界和商界領袖、宗教團體代表等各界人士紛紛在集會上發言,抗議總統大選中出現的嚴重欺詐,呼籲民眾以勇氣和對神的信仰捍衛憲法、捍衛美國,堅信正義終將勝利。

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在最高法院前演講。

前白宮國安顧問 Michael Flynn﹕「在這一關鍵時刻﹐我們要祈禱真相戰勝謊言﹐公平正義戰勝濫權和舞弊﹐誠實戰勝腐敗。」

弗林將軍表示﹐美國民眾已經對腐敗機構和深層政府發起了一場保衛國家的戰爭,並且最終會贏得勝利。

前白宮國安顧問 Michael Flynn﹕「後面這個偉大的建築及其機構(最高法院)和了不起的歷史﹐不會決定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我們人民才能決定美國大選(結果)。這不是關乎一個人﹑一個凡人﹐而是關乎一個理念﹐關乎一個我們共同參與的實踐–美國實踐。這是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國家。」

此前一天,最高法院駁回了德克薩斯州對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四個搖擺州選舉違憲的起訴。

當晚川普發文表示,「最高法院真的令我們失望。沒有智慧,沒有勇氣!」「這是法律的恥辱,是美國的恥辱!」川普強調,這是一場被操縱的選舉,他會繼續戰鬥。

時事評論員藍述:「最高法院確實讓人感到了失望,因為他們連聽都沒有聽。從這個角度上來講,最高法院這次的舉動確實是讓很多人失望,值得批評,因為他們缺乏勇氣。這是毫無疑問的。」

時事評論員藍述表示,從另一方面來說,大法官們也是普通人,在面對歷史上從來沒有的案例時需要一定思考時間。不管怎樣,德州這一訴訟案已經讓川普團隊徹底突出重圍,為下一步的訴訟打下基礎,並且在這過程中凝聚了強大民意。全國近20個州和上百名國會議員紛紛站出來發聲,整個大的局勢已經徹底改變。

藍述:「好事多磨,多打幾個圈,這樣的話真相能夠更大白於天下。一波多折吧,每一折帶來的結果最後都是,更多的真相浮出水面,更多的民眾看到大選舞弊的黑暗一面。所以說,所有的這一切就是最後走到真相大白的那個結果的一個過程。」

最高法院9名大法官中,阿里托(Samuel Alito)和托馬斯(Clarence Thomas)認為依照憲法規定,應該受理此案,但其他7人反對。

旅美作家、評論家李劼:「我非常讚賞的就是阿里托和托馬斯這兩個人,他們不站任何政治立場,就從聯邦法官本身的憲法賦予的責任,提出他們的看法。」

旅美作家、評論家李劼分析表示,除了3個很強左派背景的大法官之外,其他幾位大法官很可能是害怕得罪深層勢力,擔心自身安全,不想擔負責任。而這一惡勢力不僅來自民主黨的一些人,還有共和黨內的部分建制派大佬。此外,年輕大法官本身的教育也可能深受左派思潮影響。

李劼也提到,川普陣營一直有明暗兩條線。明線就是持續打法律戰,喚醒民眾明瞭大選舞弊的真相、美國處於危險之中。暗線就是國家安全層面上對叛國者的戰爭。實際上,川普勝券在握。而且他已經明確表態,作為美國總統,在國家處於危險時,一定會捍衛美國。

李劼:「川普不會失責,他肯定要擔當保衛美國、保衛憲法的責任。問題就是,選擇在什麼樣的一個時間宣布正式進入緊急狀態。這個可能才是一個策略問題吧。」

華府集會期間,川普總統特意乘坐直升機,飛臨集會上空,向民眾致意。當天,川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對外宣布,他的團隊正計劃在各州提出重新調整後的新訴訟,並將納入上述德州訴訟案的內容。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