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現身西點軍校 現場歡聲雷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川普現身西點軍校 現場歡聲雷動

12月12號,美國總統川普前往西點軍校,觀看海軍與陸軍軍校學員的美式足球比賽。川普總統現身時,現場歡聲雷動,年輕的軍士們一邊鼓掌一邊高呼USA,場面令人震撼。有美國民眾在網上表示,從來沒有見過軍人這麼歡迎我們國家的任何一位總統。

當天,成千上萬的川普支持者在首都華盛頓DC集會和遊行,抗議大選舞弊,很多人向神祈禱,請求神護佑美國。前往西點軍校的川普總統乘坐海軍陸戰隊一號從集會上空經過時,現場民眾也是一片歡呼。

11月份 2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11月份以「人口普查」、「清零」等藉口,綁架騷擾了2千多名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被迫害的學員中,有754人被綁架,1284人被騷擾,119人被強制送洗腦班,285人被抄家,13人被迫離家避難,33人被非法停發工資和退休金,4人被非法開除公職。

同時,中共警察在一個月內,還搶劫了法輪功學員68萬9千多元的現金。

「明慧網」說,所有的騷擾行為均無法律依據,所有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行為都是非法的,設立洗腦班,強迫法輪功學員參加,已經構成非法拘禁的刑事犯罪。

大陸疫情四起 東北封城 限紅白喜事

大陸各地中共病毒疫情四起,在四川成都、重慶突發疫情引起恐慌之後,黑龍江的東寧市、綏芬河市又發現本土確診病例。

12月12號,東寧市進入「戰時狀態」,13號凌晨0時起封城,大眾運輸停駛、自用車禁行、人車不准出城。居民小區則封閉管理,只留一個出口,每戶只允許一人外出採購生活用品,2天一次,每次不超過2小時。還對民眾的紅白喜事嚴加限制,東寧市規定,紅事暫停,白事限於20人之內;綏芬河則紅事暫停,白事限於5人之內。

有民眾爆料,哈爾濱市13號也爆發疫情,當地的一家假日賓館被拉上了警戒線。

同一時間,新疆吐魯番市也發現了3名無症狀感染者,但感染源頭未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