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更新12.14】弗林將軍:美國「正邪大戰」 我們必須仰賴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美國11月3日進行第59屆總統選舉,以及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其中35個席位進行改選,產生第117屆美國國會。由於大選出現舞弊現象,川普特朗普)團隊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大選結果可能要延後。以下是大選每天的相關新聞報導。

【重播】12月12日華府大型遊行集會
【制止竊選 直播片段 】民眾:大紀元和新唐人能夠代表我們的未來
【制止竊選 直播片段】 現場禱告和弗林將軍的精彩演講
【制止竊選 直播片段】川普總統飛機盤旋在集會上空,人群沸騰了!
【制止竊選 直播片段】美國最高法院前 參與活動民眾發心聲
【制止竊選】華盛頓DC大型遊行集會視頻集錦

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起訴4州訴訟案,令美國民眾失望。林伍德和鮑威爾兩位大律師建議川普特朗普)總統,應行使《憲法》賦予總統的特別權力。
相關鏈接:兩大律師建議川普:行使特別權力

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General Michael Flynn)日前在The Western Journal撰文表示,美國正處在「正邪大戰」之中,他提醒愛國民眾,必須仰賴神才能在這場戰爭中獲得勝利。
相關鏈接:弗林將軍:美國「正邪大戰」 我們必須仰賴神

美國大選仍是全球關注的焦點,儘管拜登在左媒和大科技公司的造勢下宣布「當選」,並封殺川普(特朗普)團隊提出的大選舞弊證據。但不少人堅信川普最終將勝選。一名印度占星師用占星術分析了未來一個月川普度過艱難時刻,最終將宣布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
相關鏈接:印度占星師:川普將宣布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

12月12日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行了大型遊行集會,抗議大選舞弊。成千上萬來自各地的民眾表達真實心聲:「川普(特朗普)是神的子民」;「拜登是中國製造」;「最大的毒瘤就是中共」;「大紀元堅守真實報導給予世界希望和力量」等等。期間「END CCP(解體中共)」獲得集會民眾的普遍認同。
相關鏈接:華府集會民眾:川普是神的子民 拜登是中共製造

美國總統大選仍處於膠著狀態。12日全美各地愛國民眾再次來到華盛頓DC,參加「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遊行集會活動。參加集會的密歇根州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堅信,正義終將取勝,「神會讓我們的總統連任。我對此毫不動搖,也不擔憂」。
相關鏈接:密州婦聯會主席堅信:神會讓川普總統連任

「我們新的國防法案的最大贏家是中國(中共)!我將會否決!」川普(特朗普)總統13日發推文稱。他此前曾表示,如果國防法案不能廢除網際網路公司的「保護傘」第230條款,他將否決該法案。
相關鏈接:川普:新國防法案對中共有利 「我將會否決!」

週六(12月12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再次舉行大規模集會,抗議大選舞弊。但正如上月集會的情況一樣,在大部分人散去後,左翼極端組織「安提法」和「黑命貴」再次出動攻擊川普總統的支持者,至少4人被刺傷送院。
相關鏈接:左翼暴徒華府再行凶 集會後刺傷多人至少4人送院

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在西點軍校出席了一年一度的陸軍-海軍橄欖球賽,現場歡聲雷動,川普總統受到了美軍士兵們的熱烈擁戴。同時,川普表示,他最擔心的是一個非法總統進入白宮。
相關鏈接:川普出席美軍橄欖球賽 年輕士兵熱烈擁戴
川普到西點軍校看球賽 全場熱烈鼓掌高呼USA(視頻)

12月14日,美國各州選舉人團將投票選舉總統;1月6日,美國國會將清點選舉人團的投票。如果參眾兩院均有議員對選舉結果提出異議,則兩院將各自討論是否批准選舉結果。目前,已經有多名眾議員表示,將挑戰選舉結果,也有兩名參議員表示,對挑戰結果持開放態度。
相關鏈接:1月6日國會確定選舉結果 或將上演逆轉大戲

12月12日,來自全美各地的民眾,自發來到華府,對大選舞弊表達不滿,要求公平選舉,支持川普總統連任,民眾們不約而同的表示,這是一場正邪大戰,堅定支持川普總統。
相關鏈接:DC反舞弊大型集會遊行 選民:堅定支持川普

週六(12月12號),美國民眾再次聚集首都華盛頓,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抗議大選舞弊,捍衛憲法,支持川普連任。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在集會上表示﹐唯有人民才能決定美國大選結果。請看報導。
相關鏈接:【禁聞】美民眾再聚華府反竊選 堅信川普必勝

儘管選舉人團將於週一(12月14日)開始投票,但川普總統誓言,他「將繼續推進」對大選結果的法律挑戰。
相關鏈接:選舉人團投票前夕 川普宣布法律戰並未結束

週六,成千上萬的美國民衆,來到華府集會、遊行,反對大選舞弊,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現場,來自喬治亞州的企業家哈里斯表示,已經厭倦了所謂主流媒體的虛假報導,他認爲大的科技公司,也是此次大選舞弊的同謀。
相關鏈接:反大選舞弊 喬州企業家斥責社交媒體是同謀

中共女間諜色誘美國民主黨議員埃里克•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並扶持他成功上位的內幕曝光後,美國各界對該事件十分關注。一名前情報官員日前對媒體披露了部分關於美國境內女間諜的內幕,指中共女間諜的手段最高。
相關鏈接:方芳事件繼續發酵 美情報官員: 中共艷諜手段最高

一份含中共195萬名註冊黨員的名單近日被披露出來。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評估相關資料後,把名單傳給了媒體。該名單顯示,輝瑞製藥公司、航空巨頭波音公司及各大國際銀行、英國駐上海領事館等,均遭中共嚴重滲透。
相關鏈接:195萬中共黨員名單流出 商業巨頭英領館均遭滲透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3】美國各地同步集會 民眾向神祈禱 堅信川普必勝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1】106名共和黨眾議員聯署 支持德州訴訟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