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翼暴徒華府再行凶 集會後刺傷多人至少4人送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週六(12月12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再次舉行大規模集會,抗議大選舞弊。但正如上月集會的情況一樣,在大部份人散去後,左翼極端組織「安提法」和「黑命貴」再次出動攻擊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支持者,至少4人被刺傷送院

週六晚,在參加華府「停止竊選」的大型集會後,一部份川普支持者遭到左翼暴徒的武力攻擊,至少有4人被刺傷後送進醫院。

社交媒體上發布的視頻顯示,在夜幕降臨後,正如上次華府反竊選集會遊行之後一樣,「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貴」(BLM)的極端份子再次出動,趁人群散去攻擊留下的為數不多的川普支持者。

比上次的暴行更為囂張的是,暴徒們這次動用了凶器。視頻中,可以聽到人群中有人大喊:「刀子,刀子,刀子!」

社交媒體上發布的信息顯示,左翼極端份子刺傷了好幾名保守派組織「驕傲男孩」(Proud Boys)的成員。而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總共有8個人被送往當地醫院,包括2名警察。

CNN援引當地官員的消息稱,這2名警察的傷沒有生命危險,另有2人也只是受了輕傷。

為保守派網站「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撰稿的記者卡桑德拉·費爾班克斯(Cassandra Fairbanks)報導,「驕傲男孩」的主席恩里克·塔里奧(Enrique Tarrio)告訴該媒體,他們的一個成員被刺傷了肺部,但情況並不危急。

不過一個當時在現場的網友發帖說,一名「驕傲男孩」成員被刺傷後,當時「正與死神搏鬥」。

「網關專家」稱,華府週六晚上陷入混亂,大概有數千名「驕傲男孩」成員走上街頭,對抗「安提法」和「黑命貴」暴徒。

據說有23個人被警方逮捕。網上發布的視頻顯示,還有許多其他落單的川普支持者遭到暴徒襲擊。「驕傲男孩」的成員警告暴徒們,離開川普的支持者,否則他們將代為還擊。他們還陪著參加活動的川普支持者們行走,以保護他們不受傷害。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