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紐約教堂外開槍 遭警擊傷送醫不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美國紐約曼哈頓聖約翰大教堂戶外,13日下午約有200多人參加的頌歌音樂會才剛散場,一名男子在附近無目標的射擊,警方獲報趕至現場開槍制伏槍手。所幸現場沒有警員和路人受傷,但槍手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事發在週日下午4時許,當時戶外頌歌音樂會剛結束,群眾開始離場後,約過15或20分鐘,就爆發這起槍擊事件,當時現場僅有十多名路人。

法新社記者在場目擊表示,這名男子站在曼哈頓聖約翰大教堂(Cathedral of St John the Divine)階梯上開槍。槍手沒有目標地開火,還一邊大喊「射我,殺我!」

紐約市警察局(New York City Police Department)發言人表示,槍手朝警察開槍,所幸沒有警員或路人受傷。警方事後在現場起出兩件武器。

2020年12月13日,在紐約聖約翰大教堂外,一名槍手在教堂外開槍,被警方擊斃。圖為,警察在教堂外站崗。( 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當局並未公布槍手姓名,發言人說,他的傷勢嚴重,已火速送往當地醫院。

路透社報導,槍手最後送醫不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