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美國「正邪大戰」 我們必須仰賴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General Michael Flynn)日前在The Western Journal撰文表示,美國正處在「正邪大戰」之中,他提醒愛國民眾,必須仰賴神才能在這場戰爭中獲得勝利。

弗林將軍12月10日在美國保守派雜誌The Western Journal發表專欄文章開篇即寫道:「我們在這場戰爭中不能只用人類的武器:我們必須仰賴神,因為在反抗邪惡勢力的戰鬥中,只有神才能獲得勝利。」

弗林說,「作為美國公民,我們不能讓美國的獨立『走進墳墓』」,「我們人民一直自豪地宣告『美利堅合眾國是在神之下的國家(One Nation under God)』。」

而那些企圖搞獨裁統治的人背叛了美國,觸犯了美國法律,今天美國人對選舉欺詐的抗議已超越個人和政黨,人們是為了公正和真相而戰。弗林說:「我們不想要暴君統治全世界,這些暴君未經民選,他們掌權的目的就是要毀掉我們」 。

文章寫道:「我們知道他們的陰謀:消滅異己、打壓批評者、清除那些遵守憲法、不想屈服於『新世界秩序』獨裁統治的人們。」如果這些暴君利用主流媒體大力遊說後沒能成功,他們就會立刻進行欺詐、叛國、作偽證和言論審查。

文章提醒:「我們別忘了,他們的罪行違反了美國法律;他們背叛了美國、背叛了他們曾經要為美國盡職的誓言,背叛了他們要保護和捍衛憲法的誓言。」

「如果我們不要求選舉官員公平公正,我們國家就沒有對美國人盡職,就等於宣布放棄國際地位。」弗林表示,美國人民現在應該祈禱,未來神會揭示真相,神會帶給美國愛國者們一個新的時代。

弗林將軍的精采演講。(視頻截圖)

弗林將軍11月28日接受worldview weekend採訪時,也提醒美國民眾,自從川普(特朗普)擔任總統以來,美國人的生活方式一直在遭受左派的「攻擊」。

弗林說,在川普擔任總統四年中,所謂的「主流媒體」以及非常左傾的民主黨一直企圖把川普總統趕出白宮,尤其是2016年末和2017年初,反對勢力)、集中要推翻一個合法當選的總統。」

川普總統作為政治素人,一上任就面臨著空前的政治、技術和財務壓力,以迫使他退出政治舞台。弗林表示,「也許有時他會說,『我不要面對這些,我可以干其它事。』然後離開,但是感謝上帝,他沒有離開。」

弗林說,政治機構和媒體「以任何可能的方式」迫害川普總統,包括炮製所謂的「通俄門」調查,對他進行彈劾和最近批評他處理疫情不力等。而在這次大選中,由於民主黨不能得到足夠的選民支持,所以他們通過盜竊選票。

政變仍然在進行中。」弗林進一步說,中共在支持這個政變。弗林表示,他相信,2016年當中共需要的候選人沒上台後,美國的意識形態走向不如它們的預期後,它們覺得不能在2020重演2016年的情況。

弗林將軍在美國最高法院前發表精采演講。(新唐人)

12月12日,弗林前往美國首都華盛頓「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大型遊行集會活動,上午10點,他在最高法院前的大型集會現場發表演講。

他說,現在美國到了過去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歷史時刻,現在全世界都在看著美國,美國的正義受到考驗,法律與秩序受到威脅。但美國人應該是無所畏懼的,法院不能決定下一屆美國總統是誰,誰當選總統是美國人民決定的。

弗林鼓勵大家對此抱有信念,「這關乎我們的信念,這關乎我們對彼此的信心,這關乎我們國家的憲法的構成。」

弗林表示,「我們在戰鬥中,一場精神上的戰鬥,一場我們為了這個國家的心靈的戰鬥,而我們必勝!我們必勝因為那就是真理,真理必勝!」

弗林把那個與川普總統和美國人民作對的深層政府比喻為《聖經》中的耶利哥城(Jericho Walls)。耶利哥城雖然看起來固若金湯、不可戰勝,但最終被攻破。

弗林將軍還讚揚川普總統是一名鬥士,他放棄了一切,受到攻擊,但他一直為美國人民而戰。弗林表示自己100%確信川普將是新一屆美國總統。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