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近兩百人遭厄運 都曾迫害法輪功(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2019年2月1日,僅大連地區,至少有185人遭遇厄運,他們都曾迫害過法輪功學員。

他們中有病亡、自殺、罹患癌症的,有被判死刑、無期徒刑、被逮捕、審查、禍及家人的等等。

自中共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遼寧省大連市成為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截至2018年4月25日,大連地區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一百四十多名。

接上文:大連近兩百人遭厄運 都曾迫害法輪功(6)

110. 大連市中山區區委書記湯永勝突發腦血栓

湯永勝在擔任區委書記期間,中山區有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到了各種形式的迫害,身為中山區主要領導人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2007年5月2日晚,湯永勝突發腦血栓,當時家中無人,兩天後才被發現。

111. 亮甲店原派出所所長開車雙腿被撞斷

亮甲店原派出所所長叢某在2000年農曆新年前非法抓捕了11名法輪功學員,送到金州非法拘留。結果過年期間,開車時雙腿被撞斷。

112. 大連開發區新橋社區八位居民遭厄運

新橋社區有的居民聽信了中共的造謠宣傳,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對他們進行舉報、跟蹤、監視,給他們造成很大的傷害,這些人都遭遇厄運。下面僅舉幾例:

劉傑,女,五十多歲,以前身體很健康,2006年和2007兩次住院做手術,身體消瘦。

劉淑芳,女,七十多歲,丈夫2005年得癌症暴死;2006年,她本人住院做手術;2007年,小兒子突發心臟病暴死,年僅三十多歲。

於萬順,社區保安,參與迫害後工作不到一年,就被免職回家,妻子也與其離婚了。

邵利志,男,四十多歲,社區保安隊長,2007年患高血壓、高血脂。

于淑雲、韓春娥、葛姓三個樓長積極收走法輪功真相材料交給社區,2007年至2008年,他們先後得重病住院。

113. 大連開發區灣里街道兩居民患病

閆淑梅,女,六十歲左右,大連開發區灣里街道原西城子村52小區居民,一直敵視法輪功,辱罵法輪功學員。其家人曾出過車禍,她稍有收斂,但仍不悔改,最後滿臉長白癜風(白斑),都不敢出門見人。

王德軍,男,大約六十歲左右,大連開發區灣里街道52小區居民,罵法輪功,患輕微腦出血,有氣無力;他的妻子得了癌症。

114. 大連教養院隊長孫健摔掉兩顆牙齒

孫健多次用電棍電擊過法輪功學員,並逼他們寫所謂的揭批。一次打籃球時,他跌倒在地,摔掉兩顆牙齒,仍不醒悟,過了兩個星期,兩個大拇指指甲一起爛掉。

115. 開發區得勝鎮西金村治保主任患糖尿病

孟憲春多次帶領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家恐嚇、騷擾、抓人、非法抄家;去時不帶任何證件,走時不留任何收據,完全是搶劫。當地轄區內,有三名年近六十的法輪功學員被孟憲春非法勞教,原因是三人在家中一起閉眼坐著煉功。

還有兩個法輪功學員被其拉去洗腦班。2006年4月底,孟憲春又帶領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和鎮政府不法人員去騷擾法輪功學員。孟憲春也獨自去騷擾,還和村黨書記吳厚正到法輪功學員家人的工作單位去騷擾、威脅。

116. 大連獐子島楊淑晶患病

楊淑晶曾多次舉報法輪功學員,2001年,舉報兩個法輪功學員,一人被遣送回原籍,另一人被送進了洗腦班迫害。2004年,一位法輪功學員被楊淑晶舉報到「610」辦公室,後被派出所註銷了當地戶籍。

117. 開發區某派出所閆姓警察遇車禍嚴重摔傷

閆姓警察多次迫害過他管轄片區裡的法輪功學員,2002年,在一次夜間行車途中翻車,閆某的頭被嚴重摔傷,至今留下後遺症,其妻也與他離婚。

118. 原大連市西崗區平等街道書記孫秀香得癌症

孫秀香,女,六十多歲,原大連市西崗區平等街道書記,勾結當地派出所到法輪功學員家沒收法輪功書籍等,還非法扣押法輪功學員的居民身分證,逼迫學員寫所謂不修煉的保證書,暗地監視他們的行蹤,後來得了癌症。

119. 金州區「610」主任高明熹患腦炎病危

高明熹仇恨法輪功,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把盛滿水的大水桶掛在年輕女法輪功學員的脖子上,用破抹布沾尿往女法輪功學員嘴裡塞,打得學員全身傷痕累累,邊打邊罵,滿嘴污言穢語。他把一位法輪功學員按到地上,把腳踩在她臉上,踩得滿臉是血。其他人的臉也被打得紫茄子色。

120. 原大連市公安局監管支隊副支隊長遇車禍

周桂春主管收容勞教所,期間對當時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市看守所的五十餘名女法輪功學員進行過體罰、背銬、打地牢、毆打等一系列迫害。 2003年遇到車禍,同年一天夜晚回家時被人刺傷。

121. 居民劉名新兩次腿被撞骨折

劉名新,男,六十多歲,金州人,經常更改法輪功真相傳單內容,誹謗法輪功。2003年兩次腿被撞骨折。

122. 瓦房店市松樹鎮劉屯村村組長王力腿被摔斷

王力,大連瓦房店市松樹鎮劉屯村村組長,多次毀壞法輪功真相資料,上山砍柴時摔斷了腿。

123. 莊河地區城山鎮山頭一村民腰疼痛不已

王中寶,大連市莊河地區城山鎮山頭村人,2002年春天,上午破壞法輪功真相粘貼、下午腰就疼得受不了,從此再也不敢幹了。

124. 莊河某屯隊長全身生瘡

莊河某屯隊長,破壞法輪功真相條幅後全身生瘡、臉腫,從此再也不敢幹了。

125. 莊河市光明山鎮松林村女村民患心臟病

一位婦女,48歲,莊河市光明山鎮松林村村民,經常說一些對法輪功不敬的話,還揚言說,誰再往她家送真相材料就舉報誰。2003年秋天,她患了心臟病(偷停),不能幹活。

126. 莊河市城山鎮村民身體疼痛難忍

劉姓村民組長,莊河市城山鎮人,撕碎燒毀法輪功真相條幅。2003年4月,腿摔斷,身上還起大水泡,疼痛難忍。此人自己說:「我是遭報了。」

127. 大連鐵路機務段不法官員三人遭厄運

大連鐵路機務段黨委書記徐存生、工會主席田夢令(原瓦房店機務段段長)、原瓦房店機務段黨委書記馬智聲,長期迫害本單位裡的法輪功學員,剝奪他們正常的工作權利。徐存生下樓時將腿跌成骨折,田夢令身患癌症,馬智聲患了肝病。

128. 金州區石河滿族鎮大王村治保主任被踢斷了肋骨

張鳳振,大連市金州區石河滿族鎮大王村治保主任,協助派出所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幾天後被自家的騾子踢斷了三根肋骨。

129. 中山區捷山派出所的巡防員股骨頭壞死

楊小林,遼寧大連市中山區捷山派出所下屬的巡防員。她曾兩次把法輪功學員送到馬三家教養所迫害,夜裡經常蹲坑抓貼標語的法輪功學員;打起人來比男人還凶,後來股骨頭壞死。

130. 金州區亮甲店鎮石磊村季家屯村民突然發病

金州區亮甲店鎮石磊村季家屯一村民損毀法輪功真相標語後,渾身發冷,難受至極;後有所醒悟,病態好轉。

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明慧網評論員唐恩表示,「因果報應的鮮明實例,值得人們深思。那些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級人員,唯有趕快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才能彌補罪愆、贖罪自救。」

(待續)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