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習近平遭致命一擊 疑有人從內部瓦解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一份包含195萬名中共黨員信息的資料庫被泄露後,有數據安全機構調查發現,中共黨員已滲透英國、澳洲、美國等的各個角落。分析認為,此事或表明在中共內部有力量在配合美國,希望從內部瓦解中共。這對習近平來說,將是最致命的一擊。

澳洲《澳大利亞人報》和英國《每日郵報》等媒體12月13日報導稱,一名中國異議人士9月份在加密通信軟件Telegram上,將一個包含195萬中共黨員信息的外流資料庫,傳給了關注中共政府活動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

這些中共黨員的信息包括姓名、生日、身份證號、民族、黨內職務被詳細記錄,有的還附有地址和電話。在數據安全分析機構「Internet 2.0」的幫助下,IPAC在對材料進行認證後,將數據庫提供給英國、澳洲、比利時和瑞典的4家媒體。

報導說,這次重大泄漏事件暴露了在澳大利亞、英國和美國等西方社會的部分中共黨員,同時也揭露了在習近平領導下的共產黨如何運作的祕密。

該名單被指劃分為79000多個黨部分支,其中許多分支隸屬於公司或機構當中。名單上的部分中共黨員已滲透英國駐上海領事館、大銀行、金融機構、製藥公司和航空巨頭波音。

知名評論人士林保華撰文分析說,這份外泄名單涉及全球各國的中共情報工作,就是中共的友邦也難以接受。因此全球必然會出現一次「清共」潮流。

文章說,這195萬人肯定成為各個國家的防範對象。尤其美國正在清理內部被滲透情況,這份名單的出現,無疑大有裨益。對習近平來說,這是最致命的一擊。

7月份媒體傳出川普政府考慮對所有中共黨員和家屬進行制裁後。就有爆料人在網上披露了上述195萬黨員名單的機密檔案材料。

當時阿波羅網評論員林峰分析認為,此事表明在中共內部似乎有力量在配合美國對中共黨員進行制裁,並希望從中共內部瓦解中共。

美國國務院12月3日證實,中共黨員的赴美旅行簽證由10年減為1個月。示意圖( Feng Li/Getty Images)

10月2日,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發布新的移民政策指南,禁止共產黨員及其他極權政黨成員,尋求美國永久居民身份和加入美國國籍。

12月3日,美國國務院證實,將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赴美旅行簽證,最長有效期限制在單月單次入境,即取消了最長10年的赴美旅遊簽證的權限。

同日,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一篇專文中,重申了川普政府諸官員們的觀點,即中共是對全球民主和自由的最大威脅。中共對全球在經濟、軍事和技術方面的影響滲透,每個國家和個人都難以置身事外。

中共體制內人士紛紛倒戈

2020年以來,中共隱瞞疫情且採取戰狼外交應對,並在香港、台灣、新疆、印度、南海等諸多重大問題上,接連做出錯誤決策,導致美中關係搞砸,引來國際遭圍剿。而在中國國內,從民間到體制內官員,再到紅二代也紛紛倒戈一擊。

中國資深人高瑜11月份透露,她有幾個微信群都是紅二代,有軍隊的,因為她先生、弟弟都是軍隊的。她說,自由知識分子和這些紅二代,都是一邊倒的、壓倒性地支持川普總統。

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中共體制內人士也表示,這些紅二代大都是因為習近平才支持川普,因為只有川普領導的美國才能制約中共。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11月12日說,曾在中南海核心部門工作30幾年的朋友,呼籲美國認清中共的邪惡。他說,如果認識不到中共之邪惡,那美國、甚至全世界將為之付出難以承受的代價。

中共黨校退休教授、紅二代蔡霞也曾多次公開批評中共體制。她說中共是「政治殭屍」,共產黨沒有合法性,美國正在與中共脫鉤,中共體制必須廢棄等等。

蔡霞也談及,中共黨內,就連「習家軍」和習也不是一條心,不願跟習在維護中共專制上跑到黑。

黑龍江省雞西前副市長李傳良,此前也公開批評中共體制就是中國最大的問題。並要實名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近幾個月來,從紅二代、地產大佬任志強,再到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夫婦,再到蔡霞、李傳良,以及中共前青海政協委員王瑞琴實名要求罷免習近平等等,中共體制內人士紛紛倒戈一擊。

有分析認為,中共已經眾叛親離,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體制內人士調轉槍口,反擊中共暴政。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