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搖擺州:認證拜登贏 犯下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美國各州12月14日將正式提交選舉認證,川普特朗普)總統13日發推文,警告各搖擺州不要認證拜登贏,否則就是犯了重罪。

川普總統12月13日連發多條推文,重申本次大選存在選舉欺詐,不應認證大選結果。他表示,「搖擺州發現大量選舉欺詐現象,所有這些州都無法在不犯下嚴重的、需受懲罰的罪行的情況下,合法證明這些選票的誠信和準確性。」

「每個人都知道,(在這些州),存在死人、不夠合法年齡的人、非法移民、假簽名(的人)、囚犯,以及許多其他人非法投票。」川普在推文中寫道。

他還說,「同樣,投票機『故障』(也稱『欺詐,FRAUD』)、選票收割、非居民選民、偽造的選票、填塞選票、付錢投票、粗暴對待共和黨投票觀察員,有時選票(數量)甚至超過投票的人,這些(舞弊)現象發生在底特律、費城、密爾沃基、亞特蘭大、匹茲堡等地。」

因此,川普表示,12月14日不應該認證選舉結果。「這次選舉正處於抗議中!」

他還再次誓言,「我們將永不放棄!」

川普總統在週日的推文中,再次提到美國最高法院退縮,不想裁定案情,「對我們的國家太糟糕了!」

12月11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針對4個搖擺州的訴訟。令川普總統及美國民眾大為失望。川普發推文表示,「最高法院讓我們失望。沒有智慧,沒有勇氣!」「這是法律的恥辱,是美國的恥辱!」

與此同時,挑戰選舉舞弊的林伍德和鮑威爾律師,都建議川普總統應行使《憲法》賦予總統的特別權力,阻止這場外國勢力介入的對美國的攻擊。

川普總統於2018年9月12日發布「在外國干預美國大選時實施某些制裁的行政令」。依照該令,如果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川普可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可逮捕叛國者,以應對這一威脅。

12月13日,林伍德發推文談到外國勢力介入選舉,指「中共和1000個美國公民一起試圖偷竊2020大選的總統席位和其他職位。塞爾維亞、加拿大、委內瑞拉、古巴、中情局、索羅斯、比爾.蓋茨、拜登、克林頓基金和兩黨的很多各級政府官員都參與其中。」

伍德此前曾表示,「未來一段時間,我會看到很多人入獄。」

鮑威爾日前接受福克斯採訪時指出,這次竊選計劃背後有四大關鍵人物,他們與同夥在主流媒體、民主黨與中共的配合下,實施了針對美國的「選舉911」,如同一場網路版的珍珠港襲擊。

鮑威爾說,「我們掌握他們的通訊內容,大量訊息顯示他們牽涉其中,還有他們跟中國(共)以及那些攻擊我們的國家的接觸。」

鮑威爾認為,這件事不僅關乎於美國的未來,也關乎美國是否繼續作為共和國而存在。她呼籲每個愛國的美國人都必須站出來發聲。

12月12日,全美各地民眾再度聚首華盛頓,舉行集會和遊行支持川普,反對拜登竊選。川普的支持者堅信,正義終將取勝,神會讓川普總統連任。

參與集會的密歇根州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琳達‧李‧塔弗(Linda Lee Tarver)對大紀元記者說,「神會讓我們的總統連任。我對此毫不動搖,也不擔憂。讓我告訴你為什麼。我們不是把希望寄託在人身上,也不是寄託在大法官身上,我把我的信心和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我知道神能解決它所選擇的任何事情。」

美國全球策略聯盟(Global Strategic Alliance)主席凱文‧傑西普(Kevin Jessip)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時也認為,神在主宰著一切,川普會連任。

他說,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不會成為下一屆美國總統。不僅僅因為他不適合當總統,還因為神主宰著一切,神將安排美國的未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