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遭致命一擊 疑有人從內部瓦解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

【紀元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大選更新12.14】川普出席美軍橄欖球賽 年輕士兵熱烈擁戴

分析:習近平遭致命一擊 疑有人從內部瓦解中共
一份包含195萬名中共黨員信息的資料庫被泄露後,有數據安全機構調查發現,中共黨員已滲透英國、澳洲、美國等的各個角落。分析認為,此事或表明在中共內部有力量在配合美國,希望從內部瓦解中共。這對習近平來說,將是最致命的一擊。

拜登之子接傳票 川普:巴爾應該採取行動
知情人士13日說,美國司法部已經發出傳票,要求拜登的兒子亨特(Hunter Biden)提供與20多個實體有關的信息,其中包括他在烏克蘭和中國等地的商業往來。川普總統13日表示,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應該採取行動了。

真實報導美國大選 網民紛紛讚嘆大紀元和新唐人
自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以來,大紀元和新唐人等媒體不斷跟進,真實報導,令網民們刮目相看,而且消除了他們先前因中共造謠而產生的誤解。網民們紛紛讚嘆大紀元和新唐人。

馬雲禍不單行 阿里投資又遭頂格處罰
自被4部門約談後,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霉運不斷,除了螞蟻上市被叫停,淘寶網被官媒集體追打之外,阿里投資等3家企業的股權收購案14日又遭頂格處罰。

專家:習近平清楚 台灣打不下 中共會垮台
2020年以來,內外交困下,中共對台灣文攻武嚇的強度不斷升高。對此,有專家認為,中共「想打,但不敢打」。習近平清楚,打不下台灣,中共會垮台,正好應證「首戰即終站」之說。

1月6日國會確定選舉結果 或將上演逆轉大戲
12月14日,美國各州選舉人團將投票選舉總統;1月6日,美國國會將清點選舉人團的投票。如果參眾兩院均有議員對選舉結果提出異議,則兩院將各自討論是否批准選舉結果。目前,已經有多名眾議員表示,將挑戰選舉結果,也有兩名參議員表示,對挑戰結果持開放態度。

川普警告搖擺州:認證拜登贏 犯下重罪
美國各州12月14日將正式提交選舉認證,川普(特朗普)總統13日發推文,警告各搖擺州不要認證拜登贏,否則就是犯了重罪。

鍾南山給自己雕像揭幕 網民:活人立碑是凶兆!
被習近平戴上「金鏈子」的中共防疫專家鍾南山,日前在廣州市某中學為自己的雕像揭幕,引發網路一片嘩然。有網民說:這是不好的兆頭,給活人立碑是要死人的。

川普:新國防法案對中共有利 「我將會否決!」
「我們新的國防法案的最大贏家是中國(中共)!我將會否決!」川普(特朗普)總統13日發推文稱。他此前曾表示,如果國防法案不能廢除網際網路公司的「保護傘」第230條款,他將否決該法案。

兩大律師建議川普:行使特別權力
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起訴4州訴訟案,令美國民眾失望。林伍德和鮑威爾兩位大律師建議川普(特朗普)總統,應行使《憲法》賦予總統的特別權力。

密州前共和黨主席:中國人已準備好中共倒台
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前密蘇里州共和黨主席埃德‧馬丁(Ed Martin)當天表示,超過3.69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表明中國人已經對中共垮台作好準備。

印度占星師:川普將宣布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
美國大選仍是全球關注的焦點,儘管拜登在左媒和大科技公司的造勢下宣布「當選」,並封殺川普(特朗普)團隊提出的大選舞弊證據。但不少人堅信川普最終將勝選。一名印度占星師用占星術分析了未來一個月川普度過艱難時刻,最終將宣布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

方芳事件繼續發酵 美情報官員: 中共艷諜手段最高
中共女間諜色誘美國民主黨議員埃里克•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並扶持他成功上位的內幕曝光後,美國各界對該事件十分關注。一名前情報官員日前對媒體披露了部分關於美國境內女間諜的內幕,指中共女間諜的手段最高。

武漢重演?成都封鎖社區 居民深夜高歌壯膽(視頻)
近日,中國大陸多個省市爆出中共肺炎疫情。其中,四川省成都市接連有11人確診,該市郫都區居民社區已被封鎖。眾多居民在家憋得發慌,深夜唱歌互動打氣,猶如武漢年初時的慘況一般。視頻傳出後,有網友驚呼:歷史這麼快重演?

195萬中共黨員名單流出 商業巨頭英領館均遭滲透
一份含中共195萬名註冊黨員的名單近日被披露出來。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評估相關資料後,把名單傳給了媒體。該名單顯示,輝瑞製藥公司、航空巨頭波音公司及各大國際銀行、英國駐上海領事館等,均遭中共嚴重滲透。

紐約州長庫默被控性騷擾 女助理等多人受害
美國紐約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的前助理、目前正在競選曼哈頓區長的博一嵐(Lindsey Boylan)指控庫默,多年以來性騷擾她,許多人都曾目擊,而且她不是唯一受害的女性。

槍手紐約教堂外開槍 遭警擊傷送醫不治
美國紐約曼哈頓聖約翰大教堂戶外,13日下午約有200多人參加的頌歌音樂會才剛散場,一名男子在附近無目標的射擊,警方獲報趕至現場開槍制伏槍手。所幸現場沒有警員和路人受傷,但槍手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弗林將軍:美國「正邪大戰」 我們必須仰賴神
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General Michael Flynn)日前在The Western Journal撰文表示,美國正處在「正邪大戰」之中,他提醒愛國民眾,必須仰賴神才能在這場戰爭中獲得勝利。

選舉人團投票前夕 川普宣布法律戰並未結束
儘管選舉人團將於週一(12月14日)開始投票,但川普總統誓言,他「將繼續推進」對大選結果的法律挑戰。

華府集會民眾:川普是神的子民 拜登是中共製造
12月12日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行了大型遊行集會,抗議大選舞弊。成千上萬來自各地的民眾表達真實心聲:「川普(特朗普)是神的子民」;「拜登是中國製造」;「最大的毒瘤就是中共」;「大紀元堅守真實報導給予世界希望和力量」等等。期間「END CCP(解體中共)」獲得集會民眾的普遍認同。

密州婦聯會主席堅信:神會讓川普總統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仍處於膠著狀態。12日全美各地愛國民眾再次來到華盛頓DC,參加「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遊行集會活動。參加集會的密歇根州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堅信,正義終將取勝,「神會讓我們的總統連任。我對此毫不動搖,也不擔憂」。

川普到西點軍校看球賽 全場熱烈鼓掌高呼USA(視頻)
週六(12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到西點軍校觀看軍方球賽時,受到軍人們山呼海嘯般的歡迎,如同他當天上午乘飛機盤旋在華盛頓特區上空、向匯聚在自由廣場抗議大選舞弊的其數十萬支持者致意時受到的歡迎一樣。有人感慨,這個人不可能輸!

《諸世紀》預言抽絲剝繭 掀美大選黑幕真相

任世豪:中共虐殺好人 難撼堅定正信

【中國禁聞】12月13日完整版

【思想領袖】岡薩雷斯:BLM運動與中共關係

【腦洞黑洞】震驚! 印度男孩預言大災難倒計時

【天亮時分】川普使用雷霆手段的法理基礎

《石濤聚焦》200萬中共黨員名單被「意外」洩漏

【睿眼看世界】中共開始對中產階級動手了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疫情爆發/受制裁港官消費靠妻子支付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爆疫情/中共全球撒「美人計」
相關鏈接:拜登如何偷走選舉?納瓦羅:將很快發布報告
相關鏈接:翟東升踢爆核心機密/ 朱利安尼出院稱年輕10歲
相關鏈接:韓正或被29國制裁/栗戰書為何躲過一劫?
相關鏈接:14副國級被制裁內幕/四川進入戰時狀態
相關鏈接:凍結資產 美擬再制裁愈十名中共黨官
相關鏈接:習越怕川普越打 目標鎖定中共黨官
相關鏈接:蔡霞首發「覺醒之路」 披露黨內如何評價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