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黨員全球滲透 200萬黨員名單「意外」洩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今日點擊】(3956-1)

提要
中共黨員全球滲透 奧專家:威脅「超越安全風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12月14日星期一,今天成了大日子,今天成了大日子。從天上說呢今天下午有日全蝕,日全蝕的位置說,能夠看到完整日全蝕的在南美。而同時今天是美國在1948年定下來的,有關選舉法律當中的代表團認證的日子,50個州,50個州各州按照它選舉人的人數,選出選舉人,那這些選舉人,在今天來敲定他們投誰的票。你比如說賓州有20個人,選出這20個人,要保證這20個人一定都選拜登,因為賓州的結果是這個結果。大概意思就是,佛州,佛州選出26張票,那它保證都是選川普,所以今天是這個日子。

那今天這個日子,當這個票數出來之後,就是比較法定的,這是美國法律上定的。說如果拜登獲307張票,就按照媒體說的,川普只獲了230多張,那拜登獲勝,這就是在各州法律定的一個確定的日子。因為美國的選舉,選舉總統是以州為單位的,而各州又有它自己的選舉法和選舉規則。所以這是一個,我們看到在美國總統選舉當中,這同樣是個大日子。那這個大日子比較特別,如果它選了拜登,這就是在1948年的法律的背景之下,法律上定位的。

而拜登是所謂的美國歷史總統當中,第二個天主教徒,前一個是甘迺迪。那天主教徒我們看到的就是梵蒂岡,而梵諦岡現在的主教,來自於南美的阿根廷,這圈就轉過去。來自南美的阿根廷,但是今天在南美洲將出現日全蝕,在聖經當中、在中國的歷史當中,這是一個大災大厄之日,大災大厄之日。天主教、教宗、阿根廷、日全蝕、聖經,當你放在一起的時候,那你可以把它稱為,這是一個魔鬼的日子,這是一個魔鬼的日子。

因為美國總統,如果他在司法上被認證的話,按照川普的說法,這就是美國人竟然選擇了一個,所謂的美國人竟然選擇了一個,以欺詐上台的一個背叛天主教的。這背叛天主教,因為他支持墮胎,他支持同性戀,這都是違反天主教基本教規的,以天主教。如果在天主教的眼睛裡,這麼做的人就是魔鬼,偏偏今天的教宗,今天的美國總統卻這麼對應的。所以照耀著變成了在南美洲,沒有陽光,沒有陽光,它這是對應的。在這樣宗教的說法當中,它在啟示著,我以為在天象的背景之下,啟示著人們的一種醒悟。

與此同時,今天是這個疫苗,美國生產的疫苗,今天開始在各地直接就開始,如果誰需要就開始打了,今天開始打疫苗。它從軍隊開始,然後包括醫生就是醫院第一線的人,他採取的方式是自由自願,不是強迫的,就是說你願意打就可以打;如果說從生命認識上我不願意打,那你可以不打。在美國大概有50%的人,不接受不願意打疫苗。所以這不是說,今天你看到媒體宣傳的概念,不是的。而疫苗的產生是在過去的時間裡,就過去將近不到一年吧,我們對頭算,如果從去年11月分算起的話,這個中共病毒開始出現的話,其實是一年,對頭一年疫苗產生。而這病毒本身的來源來處,跟它的一切背後背景的東西,其實到現在都不清楚。

中共黨員全球滲透 澳專家:威脅「超越安全風險

另外一個,昨天,其實是今天,澳大利亞和英國它的Sky News天空新聞,在它印刷品中、在它網站中,頭版頭條將近200萬中共黨員的名單,包括他們的名字、男女、家庭住址、電話、現在的工作單位、包括他的民族,漢族還是回族啊,所有這些基本資料有一個將近200萬人,它說195萬人,有這份名單被Sky News給披露出來。大概涉及到將近8萬個不同的單位,遍及世界各個角落,那今天頭版頭條拿出來了。那這份東西呢,是中國共產黨員他的名單細則的,第一次被曝光。

這份資料的本身在2016年4月分,是被他說某一位異議人士在上海,從上海的資料庫裡面給弄出來的,所以它大部分的名單內容都是在上海。但是呢同樣也有一大批資料,是在世界各地的。這份東西弄出來之後,據說是落在了澳大利亞人手裡面,但是這個人跑到澳大利亞。但是澳大利亞似乎,一直用在反間諜的工作上。我個人覺得滿奇怪這是他的說法,2016到2018在澳大利亞,中共的勢力急劇膨脹,他手裡拿這份東西,為什麼澳大利亞政府本身,在擁有這份東西的背景之下,卻能夠眼看著中共的勢力,在澳大利亞膨脹呢?這是一個疑點嘍。

那我的說法就是,這份資料到了澳大利亞,但是並沒有像大家看到所期待的,真正在澳洲產生作用,我不認為的。因為你對等發生的事情是有目共睹的,是在時間上是可以記錄的。一直到了今年9月分,結果澳大利亞、英國,還有一個是德國,還有一家媒體4家媒體,4家媒體的就是有4家媒體的人了,成立了一個全球共同什麼價值聯盟,他們自己成立了一個聯盟。實際是這4家媒體獲得到這份東西,200萬人的名單,然後他們用了2個月的時間,去核對這東西是真是假。然後在確認這東西是真的之後,最先透過澳大利亞的這個天空新聞,就是昨天報導出來,今天頭版頭條。

英國人也拿到了這份資料,就在裡面尋找,到底誰在英國是共產黨員。他那個說的就比較,那個比較有趣啦,英國的匯豐銀行和渣打銀行,有17個相對的分行,在17個相對的分行裡面,有600多名中共黨員。波音有幾百名,那在輝瑞,輝瑞製藥廠裡面,大概有100多名中共黨員,所以這個事就變的更大。而在英國包括協和公司做飛機的,勞斯萊斯做汽車的,同時勞斯萊斯做渦輪式發電機,渦輪式發動機飛機用的,真正上等的發動機來自於勞斯萊斯。在英國各個企業當中,都有相應的共產黨員。

那我想說這是一個大的背景的,天象的背景,這是一個大的天象的背景,那這種天象的背景呢,我們看到的疫苗,我們看到的司法的所謂的認證,你要從整體上看的話,就是川普,在川普今天可能會遭遇到相當痛苦的過程,相當痛苦。因為很簡單,當這樣的司法程序完了之後,打擊他的媒體包括所謂的輿論,甚至包括共和黨人,都會要求他認輸,因為司法程序走完了。但是當這司法程序走完之後,按照川普的指控,那些搖擺州,那些搖擺州所認定的是一種欺詐,是一種叛國行為。也就是說牽扯到各州的那些州長、州務卿、選舉委員會,以及民主黨人、大科技公司、媒體,他們都是今天的叛國者。他們的行為是對美國宣戰的行為,在法律的角度來講定格了,也就是說在公開的環境下,他們公開犯罪,而且罪惡已成。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