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威脅起訴共和黨議員 阻止民眾集會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美國大選凸顯政治亂象,一些民主黨治下的搖擺州正迅速向共產極權靠攏。在選舉人投票日,密歇根州長被指下令警察阻止共和黨選舉人團進入議會,當地官員也被指控威脅共和黨議員,甚至封堵家門阻止民眾集會。

週一(12月14日)是總統大選選舉人團投票日。前堪薩斯州總檢察長菲利普·克萊恩(Phillip D. Kline)在推特表示,密歇根州總檢察長正威脅,要對反對她的議員進行刑事調查甚至起訴,而密歇根州長和其他官員則正在封鎖議員們的家,阻止他們今天聚集起來履行憲法義務。

有網友在推文下回復,並分享了當天密歇根州警察阻止共和黨選舉人團進入議會大樓的視頻。選民向警察指出他們的行為不合法,警察回應稱:「如果你有問題,請聯繫州長辦公室。」

週一,密歇根州政府指定了選舉人團向國會投票。同時,州議會的共和黨人也指定了自己的選舉人團,作為「替代選舉人」向國會提交投票。

另有網友回復,民主黨官員正在大範圍恐嚇議員和選民。在亞利桑那州,一些民眾被迫在不公開場合聚會。

(責任編輯:鄭鼓笙)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