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選舉舞弊大遊行 民眾受夠謊言誓言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過去的幾個週末,全美各地許多民眾連續發起大型集會活動,抗議大選舞弊,要求制止竊選。12月12號來自美國各地的民眾聚集在美國華盛頓DC舉行挺川普大遊行,參與集會遊行的民眾表示,正義之戰他們不會缺席。他們支持川普總統對邪惡反擊,他們會與川普總統一起奮戰。

12月12號,美國民眾再次齊集首府華盛頓,舉行一系列大型遊行及集會,表達對大選舞弊的抗議及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以保衛美國的憲法及選舉制度。

民眾拿著美國國旗、標語、橫幅,還有川普支持者舉著「Stop the steal」(停止竊選)的標語,有些標語則指責假新聞的媒體才是病毒,民眾不分男女老幼都出來參加這場活動。

來自喬治亞州的企業家哈里斯表示,已經厭倦了所謂主流媒體的虛假報導。

喬州企業家哈里斯:「總的來說,過去四年,尤其是他們一直在不停地憎恨這位總統,散佈謊言,讓美國人民反對這位總統,不談論這位總統的執政業績。黑人社區,作爲一個整體,應該愛這個總統和他所做的,他爲黑人社區做了很多(貢獻),但他們不知道。所以,他們只是,他們聽到的是媒體編造的聲音,剪輯出的視頻,使總統看起來像一個種族主義者。而且這是瘋狂的,如此的令人作嘔。」

來自德州達拉斯的德魯・迪爾認為,現在人們應該感受到勝利的到來。

德州民眾 德魯・迪爾:「我已經知道上帝的勝利與我們同在,因為這個國家最初是因為對神的信仰而建立的,美國的根本是有道德的人民,現在這些有道德的人民正在崛起,他們來到這個需要懺悔的地方。我認為今天標誌著一種上升的潮流。」

凱蒂・班克斯從加州洛杉磯來到華盛頓特區參加遊行,表達支持川普總統的決心。班克斯表示,左派說沒有選舉舞弊證據,沒有關於選舉欺詐的指控,封閉信息不讓外界知道。今天他們這些愛國者站出來就是一個證明。

加州洛杉磯民眾凱蒂・班克斯:「我認為這是對我們國家的惡意控制,我們受夠了,原本我們很有耐心,我們能夠容忍各種各樣的多樣性,但這次夠了,我們到此為止,我們已經準備好進行反擊。」

美國華府民眾認為,這是一場正與邪之間的戰爭。

美國華府民眾 Velma Anneruth:「目前發生的事,已經超出了社會主義、共產主義,而是由國家支持的恐怖主義,已經是一場關於邪惡的戰爭,或者是反恐怖主義,反對邪惡,而我們在神的一邊。」

來自猶他州的民眾表示,從中共病毒爆發以來的一切都是謊言,病毒是真的,左派對病毒的炒作是假的。說美國有種族歧視是謊言,美國是最多元的國家,民眾曾經兩次選出黑人總統。

猶他州商業復興企業創辦人 Eric Moutsos:「2020年一整年都充斥著謊言,如果美國人不看清這點,我們將永遠無法復興。」

參加集會的民眾紛紛表示,如果川普總統不反擊,一切將永遠無法挽回,美國再也沒有公平的選舉。

猶他州商業復興企業創辦人 Eric Moutsos:「我們與你(川普)站在一起,我們與你並肩戰鬥,一起反擊,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美國華府民眾 Velma Anneruth:「川普總統我們愛你,我們將竭盡全力擁護你,因為我們知道,沒有你的話,我們將無法挽救國家。」

華府華裔民眾 Abraham Cheng:「我覺得今天(川普)他為我們站出來,那今天他有需要,我們必須為他站出來。我覺得今天我再不站出來的話,以後美國將不再是美國了。」

參與集會遊行的民眾表示,正義之戰他們不會缺席。他們支持川普總統對邪惡反擊,他們會與川普總統一起奮戰到底,直到正義得到伸張。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