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庫默前女助理爆料 曾遭其性騷擾多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民主黨紐約州長庫默的一名女性前助理,剛剛爆出,自己曾被庫默性騷擾多年。

2021年曼哈頓區長女性參選人,36歲的林賽・博伊蘭(Lindsey Boylan),週日(12月13日)在個人推特頁面上發布重磅信息,她表示,紐約州長庫默多年來對她進行性騷擾,更表示「許多人看見了,但只是看著」。

資料顯示,博伊蘭在2015年3月到2018年10月之間,曾擔任紐約州經濟發展局(Economic Development)的副祕書長和庫默的特別顧問(Special Advisor)。

不過博伊蘭沒有提供具體細節,也表示沒有興趣和記者談論此事,她指出只是在「證實無數女性的經歷,並確保這種侵犯能夠停止。」

庫默本人在週一(12月14日)否認這項指控,稱女性有權利站出來表達訴求,但是博伊蘭的指控並不真實。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