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搖擺州認證選舉犯重罪 情報總監報告受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週六,美國人民聚集在首都華盛頓,舉辦反竊選大集會,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日連發推文,他指出,搖擺州發現了大規模選民舞弊行為,這些州如果認證選舉結果不僅不合法,而且是犯下嚴重需受罰的罪行。這星期,美國情報總監雷克里夫將匯報,「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評估報告」,將再成為選戰焦點。

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的訴訟之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2號在推特發文,表示「我們才剛剛開始戰鬥!!!」

川普週日發推文指出,「搖擺州發現大量選舉欺詐現象,這些州無法在不犯下嚴重的、需受懲罰的罪行的情況下,合法證明選票誠信和準確性。每個人都知道,這些州存在死人、不夠合法年齡的人、非法移民、假簽名的人、囚犯,以及許多其他人非法投票。」

2018年9月,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在美國大選結束後的45天內,國家情報局局長應與任何其他適當的行政部門和機關的負責人協商,對任何表明外國政府,或作為外國政府代理人,或代表外國政府行事的人,就有干預美國大選意圖,或目的的信息進行評估。」將成為川普總統實施戒嚴、軍管、平叛的重要依據。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0.12.1):「總統必須宣布國家緊急狀態。這個緊急狀態應以2018年9月12號的行政令為基礎,(川普)他在行政令中表示,如果有外國勢力影響我們的大選,他就會宣布國家緊急狀態。」(BITE往下移到此)

這個星期,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預料將發表,外國干預大選評估報告,12號,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與川普一同乘坐陸戰隊一號,前往西點軍校看橄欖球比賽。雷克里夫發推文寫到,「正與川普總統一起旅行,去觀看今天陸軍和海軍的比賽,向美國武裝部隊致敬」。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