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住習近平「龍脈」?蔡霞揭北京香堂村強拆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目前北京正值隆冬季節,北京昌平對香堂村進行大規模強拆,許多住戶被斷電、斷水,引發民眾強烈抗議。對此,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披露強拆內幕稱,有「高人」給習近平風水,認為香堂村因壓住「龍脈」氣口,所以必須拆除。

11月15日,家住香堂村的政法大學教授楊玉聖告訴新唐人說,昌平區崔村鎮政府已於10日啟動了香堂村的強拆行動。強拆首日,當局就出動了多輛挖掘機和上千警力,限制業主的人身自由。

楊玉聖因為向外界披露當地情況,已遭被政府斷水斷電,為了表明繼續抗爭的心志,他已經開始絕食。

老人站高牆上喊冤:沒法活了

有不願透露姓名的業主說,小區內凡是維權態度強烈的,目前都被當局重點針對,斷電、斷水、斷天然氣。當局還安排了大量人力,控制業主出入小區。

12月14日,一位香堂新村的老人舉著中共血旗,站在自己家的高牆上喊冤,說政府要強拆自己房子,家裡只有自己和老伴,沒法活了。

也有老人怒斥寒冬臘月的被斷水斷電,家中還有90多歲的老人及生病的親人,要求政府儘快恢復供電。

還有業主拍照,遭保安搶手機。業主們直指政府「禍國殃民、殘害百姓。古今中外,沒有那麼幹的,已經是空前絕後了」。

近日,香堂村遭強拆,許多住戶被斷電、斷水,衝突仍持續激化中。(視頻截圖)

70歲老人抗強拆遭拘留

網絡傳出一張北京昌平公安局的拘留通知書顯示,出生於1950年的郭嶺梅,因抗議強拆,自5日起被當局以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拘押在昌平區看守所。

一位名叫「安理」的網民說,郭嶺梅是已故作家詩人郭小川的女兒,也是中央新影廠的資深編導。

另有消息說,在昌平被強拆的還有著名女作家陶斯亮。此人是前中共領導人陶鑄的女兒。該消息是陶斯亮的孩子所發,他呼籲社會關注香堂村的強拆問題

當局去年已決定強拆香堂村

消息稱,鎮政府去年發布通告稱,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認定,香堂村3萬多平方米的建築面積未依法取得許可證,屬於違章建設。當年主管這事的負責人已經被抓。這片地方將按習近平的指示,恢復青山綠水。

昌平區政府去年決定強拆香堂村,居民守村反抗,場面激烈,引發廣泛關注。時隔1年,疫情高峰一過,當局捲土重來,調派大批警力進駐香堂村,當地法院更下達限期拆除公告,至少1萬多人受影響。

網上消息指出,近日有大量警力和身份不明的黑衣人進駐香堂村,試圖在強拆前威嚇當地業主;也有業主到當地法院提出集體訴訟。目前大批警察及保安人員進駐村里巡邏恐嚇、阻擋居民自由進出,盤查進村人員,準備強拆房舍,許多業主已被迫搬離。

香港電台14日引述不具名的香堂村業主表示,從10日開始,當地已有30多座房屋被拆除,而當局還在驅趕住戶。還有居民反映,因為她家隔壁的房屋被強拆,自家房屋的承重柱也被震開,裂縫長達半米,她形容此舉簡直形同謀殺。

楊玉聖分享的一段涉事業主11日拍攝的視頻顯示,此事確有發生。

據悉,香堂村上世紀末採取出地建毛坯房、招攬文化名人建房居住,創立文化新村,發展地方經濟,逐漸建成了數千套別墅和四合院,一度成為了遠近聞名的示範村。

香堂村居民多半是中老年文化人,幾乎傾盡一生積蓄,修建自己的房子,希望能安度晚年,卻因當局出爾反爾的政策,嚴冬天氣遭遇被斷水斷電的困境。

壓住「龍脈」氣口?

11月13日,流亡美國的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在「推特」轉發消息透露:據說有高人給習近平看風水,做京城規劃,說香堂村的房子壓了龍脈的氣口,於是強拆。

推文說,住戶們拚死抗爭,特警保安威脅恐嚇,雙方劍拔弩張,嚴重對峙中……,有人給總理李克強寫信,有人向北京市政府提出緊急建議等。但事態還在惡化中。

蔡霞介紹,住戶中許多是70歲以上的老人。北京市天氣預報:未來一週內最低溫度一直在攝氏—8度。這是將住戶逼入絕境,置於死地!這樣的政權何其狠毒!為中共極權暴政做辯護的全都喪盡天良!

稍早前,中共大規模強拆陝西秦嶺別墅,據說也與「龍脈」有關。

當時有中國風水專家說,秦嶺被歷代帝王尊稱為華夏文明的龍脈,龍脈之地是禁忌大興土木的,不允許壓住龍脈,凡是損及龍脈的朝代,都會出不好的事,比如阿房宮建起了,秦朝就滅亡了。

因此,深信風水之說的習近平,不惜把陝西一批官員全都拿掉,也一定要把數千棟別墅全部拆掉,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與秦嶺風水有關。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